>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教练组备战很充分 外援投入有很大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1月1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携主教练曼萨诺、邵佳一、徐云龙等队员做客BTV演播室,在《一赛季 一生情》节目中畅谈国安2015赛季。节目中,国安主帅曼萨诺接受采访,谈到这个赛季的相关情况。

  曼萨诺首先向球迷致歉,“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但我也向球迷们道歉,没能在这个赛季里带给他们更多的快乐。”曼萨诺表示球队的准备工作充分,“我们的准备工作很充分,对对手的研究也很透彻。我们同恒大的比赛,如果只分析上半时的比赛,我们踢的要比他们好。”

  曼萨诺谈到国安和恒大的差距,“恒大是中超五连冠的球队,恒大队赛季的得失球大约为3-1,我们则大约是2-1,这就是差距。”曼萨诺谈到外援的话题,“现在中超的外援投入存在着一些区别,如果皇马和巴萨没有C罗和梅西,还会这么强吗?其他球队不是踢的比我们好,而是他们的球员更有效率,这是俱乐部将来要研究的事情。”

  曼萨诺表示北京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我参观了很多地方,但今年球队的比赛任务很重,我没有再去参观。我在这个城市住了两年,我很爱这座城市,我每天都能感受到很多新的东西。”

  曼萨诺称国安需要做的更好,“做事情有2种方式,做好和做不好。如果做得好,可能成绩会很好,也可能成绩会不好,但如果做不好那成就永远都不会好,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好好的分析这个赛季,要在将来做的更好,学会那些没做好的东西。如果再重犯以前的错误,则永远不会取得进步。”

  曼萨诺对北京的球迷评价极高,“北京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边上他们有着出色的球迷,所以我们的球迷值得我们去做更大的努力,包括所有的球员、教练组成员、领导和管理层。我们看到球迷始终不遗余力的支持球队,这就是俱乐部最大的财富。今年的联赛已经结束,明年我们要建设的更好,继续去追逐冠军的头衔。”(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76933.shtml report 37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