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勇士雷霆狂野进攻 火箭鹈鹕掉队湖人摆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2日,新赛季开赛接近一周时间,西部球队勇士和雷霆打出华丽篮球,马刺尚处磨合,火箭鹈鹕开局掉队。

  勇士队一骑绝尘开赛三连胜,每场均取胜对手两位数,库里开赛场均39.3分。雷霆队更加狂野,直接靠威少和杜兰特组合,威少场均40.5分得分榜第一,杜兰特场均32.5分得分榜第三,库里被雷霆双少夹在中间排在第二位。

  勇士队是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前三场均净胜16.7分,更具威慑力的是防守提升。库里进入闲庭闲步境界,对手的包夹,硬汉式防守对他不起作用,个人前三场比赛砍下118分。能威胁勇士仙气派的只有雷霆的狂野,威少和阿杜简单粗暴不讲理打法,威少前两场37分、48分,取胜马刺队和魔术队都是逆转对手。杜兰特回归后,威少虽尊称KD为联盟最佳,看但过比赛就会知道,威少才是雷霆主宰者。库里和威少两人之间,本赛季恐是得分王、MVP和西部冠军之争。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阿尔德里奇到来后仍在磨合,阿德承认自己在马刺队不像在开拓者轻松,伦纳德取代GDP成为马刺第一得分点。洛杉矶快船队永远是空接之城,保罗主导大脑的球队,皮尔斯和斯蒂芬森对球队作用,需常规赛深入才知。孟菲斯灰熊队阵容不变,依旧是不能被忽视的力量。

  休斯敦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这两支上赛季惊艳的球队在掉队,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状态不佳,霍华德和莫泰存健康问题,泰-劳森还未融入全队,火箭在前两场都输了20分的球,战术上乱成一团,谁都有进攻主导权。鹈鹕队在詹特里改造下,进攻没打起来,防守成漏勺,场均119分失分直逼湖人队,上赛季效率值之王浓眉哥目前效率值排在30名之外。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犹他爵士队是西部最亮眼两队,状元唐斯场均13个篮板联盟第三位,卢比奥场均11次助攻联盟首位,西班牙金童传球得分率达到67.4%。爵士戈伯特场均4.5个盖帽联盟首位,两支年轻球队都找到了赢球方法。

  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特别孤单,以往一起摆烂的伙伴森林狼队和国王队都有改变,重建中的开拓者队也能赢球。科比转型小前锋后狂投三分球却延续打铁,拉塞尔面对大场面显得紧张,尼克-杨和路-威廉姆斯率领的替补阵容总能打得比主力好。国王队朗多看到重生迹象,考辛斯和盖伊有望进入主流明星当中,开拓者队和掘金队顽强地赢得一场比赛胜利,小牛队只要德克-诺维茨基未老总能赢得比赛,德隆不能低估。西部球队当中除了湖人队,其他球队都很正常。西部形势会如同上赛季那样,直到最后时刻分出排名。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861215.shtml report 1542 北京时间11月2日,新赛季开赛接近一周时间,西部球队勇士和雷霆打出华丽篮球,马刺尚处磨合,火箭鹈鹕开局掉队。勇士队一骑绝尘开赛三连胜,每场均取胜对手两位数,库里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