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骑士老鹰公牛领跑 活塞成黑马黄蜂仍摸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2日,东部球队当中骑士、老鹰、公牛一如既往地稳定领跑,活塞具备黑马成色,黄蜂和林书豪还处于摸索阶段。

  底特律活塞开局三连胜,近七年来最佳开局。谁也未能料到,活塞能占据东部榜首,他们击败的对手中,有上季东部常规赛老大老鹰队,连年季后东部四强常客公牛队。活塞后场两位球员詹宁斯和米克斯因伤缺席数月,门罗转投雄鹿,这反而让活塞队打得更为彻底,雷吉-杰克逊打出入行来最像控卫的状态,场均18.7分5.3次助攻均为生涯最高,庄神场均16.3个篮板联盟第一,马库斯-莫里斯和拜恩斯作为大前锋一攻一守,莫里斯是活塞队得分王场均19.3分,得分后卫肯德维拉-波普更是清楚自己的任务就是防守,新秀斯坦利-约翰逊是球队第六人。这支年轻球队在范甘迪指挥下非常团结,每100回合失91.7分,在东部仅次于骑士队。

  东部当中第一梯队还属骑士、老鹰、奇才、公牛。这四支球队依然属于东部第一梯队,欧文还未复出,詹姆斯受背伤困扰,骑士在开局阶段无上季磨合问题,乐福找到自信,德拉、J.R.史密斯和小莫替补变得强大,这支骑士暂时找不到缺点,还是那句老话,他们真正看重的是季后赛。

  老鹰队将小个阵容执行彻底,卡罗尔离开,本季他们后场重用蒂格+科沃尔/施罗德+贝兹莫尔组合,斯普利特增强篮板球,贝兹莫尔灵活性让老鹰外线轮换更快,他们依然是追求最无私团队配合的球队。奇才重用年轻人,后场是沃尔和比尔双少组合,内内当替补,13年探花秀奥托-波特作为小前锋首发,替补中加里-尼尔和拉蒙-塞申斯均能得分。公牛新赛季防守不变同时,进攻灵活,球队铁血防守不改,米罗蒂奇和巴特勒都得到球权分配,尤其是前者让公牛进攻丰富具有层次感,公牛仍然是东部攻守最平衡球队。猛龙在德罗赞和瓦莱休纳斯率领下表现稳定。

  迈阿密热火和纽约尼克斯属于等待东山再起球队,热火韦德和波什身边有了助手德拉季奇、杰拉德-格林,新秀温斯洛值得期待。尼克斯阵容或许是近几年最低调的,又是最实用的,波尔津吉斯可能是尼克斯队十年来最好的技术型内线,这支朴实的尼克斯队新季或能创造惊喜。

  夏洛特黄蜂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处于摸索当中,两支球队均在适应新的进攻模式,林书豪试图做好一支球队最好的第六人,保罗-乔治也在习惯大前锋位置。奥兰多魔术、波士顿凯尔特人、密尔沃基雄鹿均是关于未来的球队,魔术武切维奇、阿隆-戈登和奥拉迪波均是未来全明星球员,他们所输的比赛都是惜败。

  费城76人和布鲁克林篮网在新赛季摆烂在所难免,76人的诺尔和贾希尔-奥卡福是亮点,奥卡福会是最佳新秀有利竞争者。东部形势强弱分明,季后席位厮杀会非常激烈。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863148.shtml report 1606 北京时间11月2日,东部球队当中骑士、老鹰、公牛一如既往地稳定领跑,活塞具备黑马成色,黄蜂和林书豪还处于摸索阶段。底特律活塞开局三连胜,近七年来最佳开局。谁也未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