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季令人惊讶球队:活塞脱胎换骨 火箭突然坠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连赢老鹰、爵士、公牛,成为2015-16赛季NBA开赛首支三连胜球队。哪路豪强在兴风作浪?答案是底特律活塞——这支上赛季仅拿下32胜的球队。

  赛季伊始,活塞就一改上赛季的颓势,展现出脱胎换骨的气质。斯坦-范甘迪对这支球队的改造已经初见成效。作为昔日魔术队的功勋教头,大范清理了门罗,解放了德拉蒙德,招募了一大批具备三分射程的球员蛰伏左右,把一大四小的理念带给了活塞,活脱脱就是当年的魔术作派。结果,新版魔兽德拉蒙德前3战场均18.7分16.3篮板,成功接班了当年的霍华德。外线多点开花,把小球快球演绎得淋漓尽致。接连拿下强敌,活塞气势如虹,堪称本赛季开局最惊艳的球队。

  东部其他球队中,猛龙、奇才同样连胜两场,公牛、老鹰、骑士2胜1负也算不错的开局,不过,这支球队的强势是在意料之中的。排名靠后的魔术虽然是两连败,但两场输给奇才和雷霆,一共就输了4分。几员虎将奥拉迪波、哈里斯、武切维奇都是状态上佳,随着赛季深入,这支青年军或许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现。

  东部波澜不惊,而西部则是另一番天地。快船、勇士轻松拿下2连胜,展现出夺取总冠军的实力。雷霆双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艰难拿下两场胜利,这预示着他们今年的征程不会一片坦途。而森林狼的两连胜则是活塞之外的又一惊喜。上赛季联盟的副班长在招揽了状元郎安东尼-唐斯后,实现了触底反弹。唐斯在内线一柱擎天,辅以卢比奥、威金斯的穿针引线,焕然一新的森林狼便如此呈现了。接连击败湖人和掘金,森林狼暂时坐上了西北赛区第一的宝座。不过,前两个对手实力相对一般,森林狼还需要接受强队的考验,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前4天比赛之后,西部垫底的三支球队:湖人、鹈鹕、火箭。除了湖人之外,鹈鹕和火箭开局如此糟糕,令人意外。尤其是火箭,上赛季杀入西部决赛的他们,在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掘金,居然毫无招架之力,主场20分劣势惨败。而面对苦主勇士,火箭只抵抗了一节便宣告缴械,任由对手带走胜利。2个主场净输40 分,可谓耻辱到了极点。上赛季的MVP有力候选者哈登,手感冰凉,状态低迷,是火箭的一个最佳缩影。火箭接下来还将面对热火、雷霆的考验,如果不能尽快找回状态,或许,一波残忍的四连败在静候他们。

  好在,赛季只是刚刚开始,无论是暂时领先或落后,一切还有挽回的余地。但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的NBA将是与众不同的一季。拭目以待。

  (何氏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867200.shtml report 1498 连赢老鹰、爵士、公牛,成为2015-16赛季NBA开赛首支三连胜球队。哪路豪强在兴风作浪?答案是底特律活塞——这支上赛季仅拿下32胜的球队。赛季伊始,活塞就一改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