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菜鸟开季爆发火箭获利好 榜眼迷失湖人操碎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NBA常规赛结束了第一周的32场比赛,菜鸟新秀们也是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态势。表现好的菜鸟就像是征战多年的老兵——得心应手;而表现差的菜鸟就像是初学打球的少年——四处碰壁。

  得心应手的菜鸟以状元秀唐斯为代表。这位森林狼队选中的状元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前两场场均出战32.5分钟,场均命中率高达58.6%,场均贡献21分、抢下13篮板,同时还有1.5次助攻和2次封盖。

  唐斯也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前两场斩获两双的青少年(注:不满20岁),另外唐斯还是自1985-86赛季之后、第二位砍下至少28分14篮板的青少年,第一位是“皇帝”詹姆斯。唐斯绝对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内线球员。

  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探花奥卡福。这位76人队的中锋场均贡献18分,抢下6.5个篮板,同时还有1助攻1抢断1封盖,由于76人队多以年轻人为主,因此奥卡福的才华并没有完全释放。

  此外尼克斯队白人中锋波尔津吉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场均贡献13分、抢下6.5篮板,同时还有2助攻和1封盖,他似乎非常适应NBA节奏,完全没有其他欧洲球员登陆NBA时的水土不服。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火箭队第32顺位选中的哈雷尔让很多人都大感意外,这位大前锋前两场场均只有18.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他却贡献了12.5分、3篮板的数据,如果他得到充足上场时间,他对于火箭队的内线或许能提供更多的帮助。

  以上这三人都是得心应手的代表人物,而榜眼拉塞尔则是四处碰壁的代表。进入湖人队的大家庭后,拉塞尔场均得到了24.5分钟的场均上场时间,但是却只有8.5分、2篮板和2助攻的表现。尽管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会继续信任拉塞尔,但是考虑到现实情况,我们还是不免为拉塞尔捏一把汗。

  当然,这只是NBA常规赛的第一周,此后还有很多比赛等待着这些菜鸟们,毕竟未来还有许多比赛等待着他们去改变他们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毕竟过去的只代表过去,并不代表将来,对于年轻人来说,失败或许会带来更大的财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867345.shtml report 1357 NBA常规赛结束了第一周的32场比赛,菜鸟新秀们也是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态势。表现好的菜鸟就像是征战多年的老兵——得心应手;而表现差的菜鸟就像是初学打球的少年——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