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两数据登耻辱榜 圣城三老平纪录飞侠留史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结束了新赛季第一周的比赛,纵观全部32场比赛,率先进入眼帘的是数不胜数的NBA各项纪录,火箭队成功登榜,只可惜是耻辱榜。

  【球队篇】

  火箭:揭幕战连续输给掘金和勇士,这是火箭队自1967年建队以来,首次在常规赛开局遭遇主场两连败,同时也是火箭5年来首次在常规赛开局遭遇两连败,上一次还是在2010-11赛季。火箭也是历史上第2支开局两连败且输球均超过20分的球队,上一支是1971-72赛季的开拓者。

  开拓者:大胜鹈鹕的比赛中,开拓者上半场砍下70分,这是队史第二次。此外,开拓者本场获胜也创下了NBA史上最长主场揭幕战连胜纪录——连续15个赛季,前纪录保持者是1979-92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连续14个赛季。

  【球员篇】

  GDP:马刺击败篮网的比赛中,GDP联手贡献37分,三人总胜场数已追平由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罗伯特-帕里什三人组保持的540场胜场数,并列历史第一。此外,邓肯生涯胜场数追平卡尔-马龙的952场。

  唐斯:菜鸟唐斯在前两场比赛中连续砍下两双,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前两场斩获两双的青少年,同时唐斯也成为自1985-86赛季之后、第二位砍下至少28分14篮板的青少年,第一位是“皇帝”詹姆斯。

  科比:揭幕战,科比用29分钟砍下24分的绝对高效表演为他代表湖人征战第20个赛季的里程碑夜添上了完美的注脚。“飞侠”成功超越约翰-斯托克顿,成为NBA历史上为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多的球员。

  德拉蒙德:揭幕战德拉蒙德砍下了18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近五年来第一位揭幕战贡献双18+的球员。

  库里:揭幕战面对鹈鹕,库里第一节贡献了24分,成为过去20年中,在常规赛揭幕战中首节比赛砍分最高的球员。同时,全场轰下40分的“萌神”也成为自1972年的“天勾”贾巴尔后,首位在揭幕战中得到40分的常规赛MVP。

  穆迪埃:新秀穆迪埃在首场比赛中出现了11次失误,他也刷新了由奥尼尔保持的菜鸟首场比赛失误纪录,此外穆迪埃也成为了过去30年来,第三位年龄在19岁以下送出超过7次助攻的菜鸟。

  利拉德:迎战鹈鹕队的比赛中,利拉德命中一记三分,他也成为NBA历史上命中600记三分速度最快的球员,他只用了247场,排在第二的是克莱-汤普森,用时248场。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867522.shtml report 1533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结束了新赛季第一周的比赛,纵观全部32场比赛,率先进入眼帘的是数不胜数的NBA各项纪录,火箭队成功登榜,只可惜是耻辱榜。【球队篇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