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自由体操拜尔斯加冕 强势夺取个人第四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继续单项决赛的争夺,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美国选手拜尔斯以15.800分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中国选手商春松获得了该项目的第四名。

  资格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以15.966分高居榜首,中国选手商春松排名第11位,因为前八名选手中有人退赛,她得以幸运的获得了决赛资格。

  决赛中日本选手宫川纱江率先登场,她得到了14.933分。第二个出场的是美国名将拜尔斯,她已经拿到了三枚金牌,自由体操也是她的强项。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拜尔斯得到了15.800分,其中完成分给到了9分,难度达到了6.8。俄罗斯选手阿法纳斯耶娃用一套难度6.4的动作得到了15.100分。另外一名美国选手尼乔尔斯也得到了15.000分。

  英国选手多涅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也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得到了14.733分,另外一位英国选手弗拉加帕内得分为14.466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中国选手商春松,几串跟头都表现不错,立传更是惊艳全场,虽然难度达到了6.4,但完成分裁判只给了8.533,总分14.933分获得了第四名。

  最终,拜尔斯凭借出色的表现以15.800分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四枚金牌,俄罗斯选手阿法纳斯耶娃获得了银牌,另外一位美国选手尼乔尔斯获得了铜牌。(西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879038.shtml report 614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继续单项决赛的争夺,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美国选手拜尔斯以15.800分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