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锦赛单杠内村航平夺冠 获个人第三枚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继续单项决赛的争夺,压轴大戏男子单杠决赛中,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以15.833分获得了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资格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失常,没有人进入到今天的决赛中。美国选手莱瓦和日本名将内村航平排名前两位,德国名将汉布钦也进入到了单杠决赛中,荷兰名将佐德兰德也未能进入决赛。

  决赛开场后,率先出场的两名选手都出现了失误。德国选手布莱资奈德选择了难度7.2的一套动作,但因为出现失误只得到了14.966分。美国选手布鲁克斯同样也出现了失误,分数为13.800分。

  第三个上场的莱瓦顶住了压力,顺利完成了难度7.3的成套,得到了15.700分。内村航平第四个上场,整套动作只是在下法上小跳了一下,其余完成都相当理想,最终得到了15.833分,排名升到了第一位。

  巴西选手马尔艾奥第五个出场,也顺利了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5.166分。第六个上场的是古巴选手拉杜埃特,他得到了15.600分,排名升到了第三位。第七个出场的是瑞士选手奥利弗,他在做飞行动作时出现失误掉下单杠,最终这套动作只得到了13.500分。德国名将汉布钦最后登场,下法出现重大失误,跪在了垫子上,这也意味着他无缘奖牌的争夺。

  最终,内村航平以15.833分的成绩收获了单杠的金牌,这也是他本人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美国选手莱瓦获得了银牌,古巴选手拉杜埃特收获了一枚铜牌。(西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879655.shtml report 669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继续单项决赛的争夺,压轴大戏男子单杠决赛中,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以15.833分获得了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