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完胜呼和浩特圆满收官 北理工取胜仍然降级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中超联赛刚刚落幕,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也紧随其后。昨日收官战中,北京北控以3比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结束了本赛季,北理工则惨遭降级。

  本赛季志在冲超的北控没有完成赛季初的目标,最终以56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4。赛后,北控主帅斯塔诺对一个赛季做了总结。他表示,虽然足协杯闯进四强,但联赛有一些场次因为失误没能拿分,有些失望。他认为,北控本赛季的亮点就是足协杯淘汰国安的比赛和中甲联赛战胜华夏的比赛。斯塔诺坦言,中甲比他想象的难度要大,因为球员的能力和中超有差距,让他的排兵布阵很受影响。但他表示,队中的年轻队员让人看到了希望。

  虽然在客场以2比1战胜江西联盛,但征战了9个赛季中甲的北理工仍然降入了中乙联赛。在本赛季中甲各俱乐部招兵买马的时候,学生军的存在越来越显得不合时宜。

  本赛季,北理工损失了球队核心李想。在昨日湖南湘涛与哈尔滨毅腾之战中,李想上演绝杀,帮助湘涛保级的同时,也把北理工推向中乙。

  在冲超路上,延边一骑绝尘,昨日另一个中超新军诞生。主场2比0战胜深圳宇恒后,河北华夏幸福冲超成功。与延边长白山不同,河北华夏幸福的这个升级名额是用“钱”砸出来的。赛季初的强力引援,聘请名帅,中途又经历了换帅,最终如愿以偿。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02/content_605617.htm?div=-1 report 717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中超联赛刚刚落幕,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也紧随其后。昨日收官战中,北京北控以3比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结束了本赛季,北理工则惨遭降级。本赛季志在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北控未升级 北理工降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