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正商谈转让 重型车辆上市公司或成新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泰达面临“换壳”

  泰达最后时刻艰难保级,也让所有的天津球迷如释重负。不过据《体坛周报》爆料,下个赛季里,泰达面临着换壳的可能,据悉一家重型车辆上市公司有望成为泰达新的东家,不过目前转让前景依然存在着不确定的因素。

  由于赛季已经结束,教练组和球员也展开了休假。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自己同俱乐部还有合同,队里的几名外援也表示会返回泰达。不过究竟阿里汉和几名外援,究竟能否会同泰达再续前缘,时至今日仍然要打上一个问号。

  俱乐部的官员透露,泰达重新集合的时间同往常一样,大概将在12月中旬进行冬训,假期将在六周左右。泰达俱乐部官员谈到备战工作时表示,“俱乐部之前将精力放在保级上,还未研究下赛季的事情,接下来会同俱乐部进行沟通敲定行程。”下赛季里,泰达也将进行一部分的人员调整。其中合同到期的曹阳和王新欣,可能会选择加盟其他球队。还有一些无法得到重用的球员,也都寻找到了下家,只待年底时加盟其他球队。

  本赛季的泰达战绩不佳,尤其同权健的纠纷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若算上权健冠名的费用,泰达的投资达到了3亿,但直到最后时刻方勉强保级,这样的成绩无疑难以令人满意。甚至有业内人士悲观的表示,“泰达从一线队到后备力量的建设,都让人看不到希望。泰达除了有个中超的壳,别的什么都没有。”

  据悉一家重型车辆上市公司,有着接手泰达的打算。当泰达保级形势危急的时候,该公司甚至做好了在中甲接盘的准备。不过泰达能否顺利完成转让,还要看最终报价和上层主管部门态度。上层领导层谈到过泰达的转让,“转让可以,但要找到负责任的公司接手,保证长期投资足球。”

  目前俱乐部等待上级部门回复,唯有等到明确答案,方能展开下一步的工作。由于备战下赛季的工作迫在眉睫,故而一个月内泰达的转让工作便会有明确结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08306.shtml report 1326 泰达面临“换壳”泰达最后时刻艰难保级,也让所有的天津球迷如释重负。不过据《体坛周报》爆料,下个赛季里,泰达面临着换壳的可能,据悉一家重型车辆上市公司有望成为泰达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