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珠海精英赛完成抽签 郑赛赛遭遇大威美名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于1日已以抽签方式决定将于3日正式开打的单打对阵形式。当日,除二号种子纳瓦罗在新加坡参加双打决赛未能莅临抽签现场外,其余11名单打选手均参加了抽签。

  根据抽签结果,大威廉姆斯、纳瓦罗、普利斯科娃和文奇作为前四号种子选手,分别坐镇A-D组。在A组中,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将面对同胞凯斯和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郑赛赛的挑战,其中大威廉姆斯与凯斯交手两次,各胜一场,郑赛赛则将首度与两位美国选手交手。

  在B组中,西班牙红土高手、二号种子纳瓦罗须战胜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和德国猛女佩特科维奇才有可能小组出线,三人的实力相当接近,出线形势难以预测。两组胜者将在半决赛相逢,争夺一个进入决赛的名额。

  在C组中,三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将面对意大利名将埃拉尼和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的挑战。普利斯科娃本年度的发挥十分惊艳,单打即时排名曾进入世界前十,而埃拉尼本赛季的成绩相当稳定,扬科维奇在中国赛季的表现则堪称神勇,在过去一个多月中拿到广州和香港两项赛事冠军。

  美网新科亚军文奇、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则将在第四组争夺一个出线名额;该组堪称“死亡之组”,届时可谓一场血雨腥风的对决。两组胜者将在另一场半决赛进行遭遇战。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WTA为珠海量身定制的一项全新赛事,其赛制为目前女子网坛所独有:年终排名9至19位的选手强制参与,另有一张外卡,构成12名选手的参赛阵容,分为四个小组、每组三人进行单循环交手,每组积分最高的选手出线,进入半决赛。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104252&pubtime=2015-11-01%2023:45 report 903 新华社广州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于1日已以抽签方式决定将于3日正式开打的单打对阵形式。当日,除二号种子纳瓦罗在新加坡参加双打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珠海女网精英赛单打已完成抽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