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无缘国家德比复出 恩里克变阵欲死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梅西或许赶不上康复
梅西或许来不及100%康复

  虽然还有近三周的时间国家德比才会打响,但梅西的伤势则是巴萨球迷最关心的。不过《每日体育报》则带来一个坏消息,小跳蚤韧带伤势恢复情况不容乐观,梅西将无缘国家德比。

  9月末联赛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梅西的左膝韧带受伤,当时巴萨官方宣布小跳蚤将会休息7到8周。上周加泰罗尼亚媒体还表示梅西从阿根廷请来了两位自己十分信任的理疗师,巴萨头牌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训练和慢跑。不过梅西的为了避免腿伤日后留下毛病,不会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冒险复出。

  而恩里克在联赛对阵赫塔菲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1月与皇马的国家德比无论胜负都不会影响联赛最终的争冠形势。”不过巴萨主帅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怎么排兵布阵面对皇马则是球迷和媒体关心的重点。

  《每日体育报》则表示巴萨届时将会变阵442,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联袂组成锋线组合。而中场则会发生变阵,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巴萨在中场曾祭出了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和塞尔吉-罗贝托的组合。考虑到马斯切拉诺将在国家德比解禁复出,届时小马哥可能顶替罗贝托,和布教授、小白和拉基蒂奇搭档,这样的中场不仅有凶悍的防守,同时也能保证足球流畅的运转,至于如何破门,这就要看苏神和内马尔了。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17657.shtml report 1387 梅西或许来不及100%康复虽然还有近三周的时间国家德比才会打响,但梅西的伤势则是巴萨球迷最关心的。不过《每日体育报》则带来一个坏消息,小跳蚤韧带伤势恢复情况不容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