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火箭遭逆转是灾难 麦帅:输球不能全怪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遭遇21分大逆转,89-109输给热火,惨遭开季三连败。

  赛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说道,“你不能在进攻停滞的同时又没有防守……这是灾难的标志,也正是我们今天下半场所干的事情。”

  但事实上,哈登恰恰是火箭今天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之一,此役,大胡子运动战15投2中,三分球10次出手,更是全部打铁。

  不过,麦克海尔却没有把输球的罪责全部归咎于哈登,“这不是詹姆斯(哈登)一个人的问题,这是我们全队的问题,而现在,我们已经0胜3负了……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没有达到预想的状态……从季前赛开始,我们就一直打得不好,常规赛前三战也是如此,现在,没人会怜悯我们的处境,因此我们需要尽快找回节奏。”

  而热火众将对于逆转取胜,却格外的开心。主控德拉季奇透露,中场休息的时候,队长哈斯勒姆的一段演讲,极大鼓舞了大伙的士气。而说起这段演讲的具体内容,哈斯勒姆则笑着表示,“大概有75%是脏话……我说的话也许很刺耳,但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当时,我有些激动了,于是想到什么就说了出来。”

  热火内线主将哈桑-怀特塞德全场得到25分15篮板2盖帽,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大功臣。事实上,在赛季开始后,白边的状态一度遭受了外界质疑。但此役,他却用强势的表现,给出了最佳回应。也是因为拼的太凶,比赛中,白边的左眼角开裂缝了4针。

  “很多球迷一直在质疑我的努力程度,请记下我的话,你可以质疑其他的事情,但却不能质疑我的努力,因为每个晚上,我都在努力的打球。”怀特塞德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39578.shtml report 184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遭遇21分大逆转,89-109输给热火,惨遭开季三连败。赛后,火箭当家球星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