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波电跑-世界上最闪的五公里跑 > 热波电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波风潮席卷南京 Selina郑元畅引万人穿越古今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日晚,被誉为“全球最亮5公里”的热波电跑登陆南京,使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再次成为当晚的全城焦点。被炫目的大型荧光装置照亮的跑道在夜色中酷似仙境,国内外知名DJ打造的音乐激情四射,近万名爱好跑步、喜欢音乐、追逐潮流的年轻人,汇聚在5公里的跑道上,尽享电音荧光夜跑的魅力和由咪咕善跑带来的为善而跑慈善行动。Selina任家萱、郑元畅、辰亦儒、周定纬组成的明星领跑团的高台领跑和现场表演,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图1:起跑点情绪高涨的跑友

  明星玩出新花样 Selina清爽献唱辰亦儒大秀腹肌

辰亦儒、郑元畅、Selina、周定纬领跑五公里

  由Selina任家萱、郑元畅、辰亦儒、周定纬组成的明星领跑团无疑是当晚最闪亮的焦点。虽是深秋,Selina仍然一身清爽裙装亮相,而郑元畅、辰亦儒、周定纬都是一身运动装,青春帅气不输小鲜肉。

郑元畅登上领跑高台与观众互动

  郑元畅和现场观众分享他的跑步心得,更自曝喜欢和认出他的路人一起享受运动过程。

  刚刚跑完旧金山半马的Selina在现场不仅和周定纬合唱经典情歌《两个人的荒岛》,还贴心呼吁大家向着健身的目标一起前进。

Selina登台献唱

  而为了热波电跑特别佩戴了荧光饰品的辰亦儒,更是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撕开背心秀出腹肌,大方展现运动型男的完美身材,引发跑友们一片尖叫。

辰亦儒热舞大秀腹肌

  5公里荧河跑道惊喜不断 光怪陆离人气高

  热波电跑之所以能成为“全球最亮的5公里”,就是因为它所到之处为跑友们准备的大型荧光装置,将夜间赛道赛道装扮得仿若仙境。由绚丽的发光柱派对组成的起点、犹如硕大果实的五颜六色的圆球挂满树梢的波点大陆、由造型奇特的发光水母和肥皂泡泡打造的海底世界、和由巨型拱门装置交错排列成的彩虹桥……

  这绵延5公里风格迥异的主题跑道都是全球统一、欧美原版引进的装置,这么多奇趣酷炫的光电装置,让不少人流连其中,舍不得那么快跑完。

糖果乐园
雨光森林

  参赛背包中的荧光眼镜、荧光手环和荧光棒充分发挥作用,经过跑步潮人们的DIY,都被改造成为创意无限的跑步“荧装”,与赛道上的装置相映成趣,甚至还有来自国产动漫的英雄跑团现场开跑,出位的装束和热情的互动给跑友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参与者身上的荧光装置酷炫夺目
赛道上的跑友

  电音舞台动感十足 城市夜跑族减压新玩法

  除了不计时的游戏规则,毫无压力的跑步过程,电音舞台成为当晚夜跑族释放压力,尽情享乐的一处新大陆。

电音舞台DJ与观众互动

  大多数跑步爱好者在跑步时是塞上耳机听手机里的歌,而当晚他们享受到了全然不同的音乐和跑步的交会体验。主办方请来了国内外知名的电音DJ现场打碟,动感十足、紧跟潮流的电音派对为传统的跑步注入新鲜活力。当跑在前面的参赛者越过终点时,整场活动在终点一秒钟化身电音派对,Selina、辰亦儒、周定纬等明星的演出也与电音风格自然融入,成为整场活动的又一个小高潮。

跟着节奏high起来的观众

  “热波间”火爆当晚 天涯海角15万人同看直播

  在手机直播领域初露锋芒的APP“热波间”联合多家媒体终端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不管是现场的参赛者还是没能参与进来的朋友,都通过“热波间”看到了全场盛况——当你无法亲临每个角落,“热波间”变成延伸出去的触角将这些精彩一网打尽,只要打开手机,就能尽收眼底。明星的粉丝们更是通过这一福利实现了与偶像实时在线互动。与此同时,平时只能在视频中看到的Star们也从屏幕中走到台前,在电音舞台的献唱燃起了起全场观众的热情。

热波间Star陆文琴
 
 

  曾经的深圳站热波电跑现场,长安马自达“M RUN跑团”给所有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群爱跑步运动的潮流达人既是跑步生活的倡导者,更是践行者。他们的座驾无论全新Mazda CX-5还是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都拥有运动的外观和时尚的基因。在车里,他们享受Zoom-Zoom的驾乘乐趣;在车外,他们更秉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跑步中寻找快乐和激情。悦跑越享跑,他们早已成为都市生活中最时尚的风景。南京站热波电跑,“M RUN跑团”再次出发,与大家一起在夜光中奔跑!当跑步成为时尚,长马回馈给用户的健康,时尚的品牌态度,也会更好的支持这项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41798.shtml report 6869 11月1日晚,被誉为“全球最亮5公里”的热波电跑登陆南京,使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再次成为当晚的全城焦点。被炫目的大型荧光装置照亮的跑道在夜色中酷似仙境,国内外知名D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