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科比11中2诺天王23分 湖人64-81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经过三节较量,湖人64-81落后小牛。今年5月份接受膝盖手术的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本场复出。

  洛城开局遭15-0打击

  首节,前4分多钟,湖人队前5投全部打铁,克拉克森和拉塞尔还相继出现失误,在马休斯连得5分,诺维茨基也命中两记外线三分后,小牛以15-0开局。此时科比三分线处投篮被帕森斯绊倒,湖人队终于有得分入账,之后兰德尔一人连得8分。本节还有27秒时,巴斯篮下造杀伤2+1,巴里亚同样内线还以颜色,第一节结束,湖人21-32落后小牛。

  兰德尔表现抢镜13+10

  次节,诺维茨基接帕森斯的传球双手扣篮,紧接着自己又助攻鲍威尔锦上添花,尼克-杨外线三分入网后,马休斯同样三分回敬,分差仍旧在两位数。中段,科比接连走上罚球线,兰德尔冲到篮下造杀伤打成2+1,分差被缩小到11分,但此时诺维茨基正面三分入网。本节最后1分钟,克拉克森三分得手后,又抢断巴里亚的运球,紧接着助攻兰德尔上篮得分,半场战罢,湖人45-54落后小牛。

  科比11中2诺天王23分

  易边再战,拉塞尔跳投得分后,科比在7投不中后终于篮下得分,这时诺维茨基也上演金鸡独立,帕楚利亚上篮,兰德尔背后追身大帽将其盖出,此后科比和拉塞尔相继命中三分球,兰德尔篮下再添2分,分差被缩小到8分。不过后半段,诺维茨基连得6分,维拉纽瓦三分也中,第三节结束,湖人64-81落后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诺维茨基、帕森斯、帕楚利亚、德隆-威廉姆斯、马休斯

  湖人:兰德尔、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44549.shtml report 948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经过三节较量,湖人64-81落后小牛。今年5月份接受膝盖手术的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