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联赛5连胜状态上佳 头号前锋12战进14球

来源:信息时报

  就在恒大勇夺中超5连冠的当天,迪拜阿赫利也在联赛中2∶1击败对手。联赛开打至今,阿赫利已经是5战5胜,状态火热。而该队的前锋罗德里格·利马在加盟后的12场比赛中打入14球,进球率相当恐怖。

  本轮联赛开打之前,阿赫利主帅奥拉罗尤曾表示,他很担心球队因为亚冠而分心。但事实证明,罗马尼亚人的担心是多余的。上半场仅开始20分钟,利马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自今夏从本菲卡加盟阿赫利后,利马在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目前已是12场14球,进球效率相当恐怖。

  此战过后,阿赫利在联赛中开局全胜,目前仅比多赛2场的传统豪门阿尔艾因少3分,排名联赛第2。赛后,主帅奥拉罗尤说道:“今天,我们的心思并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原本我们能进更多的球。当然了,在一场关键战役之前,你很难完全投入到这场比赛中。现在,我们剑指恒大。”

  对于广州恒大而言,在决赛客场除了需要争取进球之外,首先要做的是避免失球。恒大今年亚冠小组赛3个客场丢了4球,淘汰赛3个客场丢3球,防守表现和专注度可谓是稳步提升。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02/272244.html report 34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阿赫利联赛5连胜状态上佳 头号前锋12战进14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