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斯帅夺冠仍落后曼萨诺 贾秀全本土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主帅排名 

  近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前100位仍然没有来自中超的主教练。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上周率领广州恒大成功获得中超冠军的斯科拉里,排名不升反降,下滑到世界第140位,落后于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世界第127位),位居中超第二。

  本期榜单截至11月2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本年度第45期榜单。曼萨诺尽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不敌斯科拉里,世界排名下滑至第127,但仍力压排名第140的斯科拉里,成为中超排名最高的主教练。在过去几期榜单中,斯科拉里曾一度超越曼萨诺的排名,但没想到在夺冠后,斯科拉里与曼萨诺之间的差距反而越来越大。

  亚洲方面,广州恒大的亚冠对手阿尔阿赫利主帅奥拉里乌排名世界第138位,比斯科拉里多两位;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高居世界第20位,是亚洲排名最高的主教练,超过斯科拉里120位之多。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和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分别排名300位和349位,是除曼萨诺和斯科拉里外中超排名最高的两位主教练。

  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仍然是一枝独秀,本期他排名第480位。除了贾秀全,排名较高的本土主教练还有重庆力帆主帅王宝山(世界第611)和前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世界第722)。

  世界排名前十的主教练分别是恩里克、埃梅里、瓜迪奥拉、阿莱格里、黑金、安切洛蒂、马塞洛-加拉多、西蒙尼、温格和贝尼特斯。(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60370.shtml report 1193 主帅排名近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前100位仍然没有来自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