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外!拜仁开7000万砸凯恩 莱万穆勒真留不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拜仁有意收购凯恩
拜仁有意收购凯恩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此前10连胜拜仁止住了联赛连胜的步伐,被法兰克福逼平。未能追平老英甲时代托特纳姆热刺创造的开局11连胜的五大联赛最佳开局。关于拜仁缺少关键时刻打开局面的“开锁之人”的言论,在赛后四起。除了莱万,拜仁队内确实缺少一名纯正的射手来分担得分任务。那么拜仁是否会考虑在冬季转会窗口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

  近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拜仁盯上了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英格兰国脚哈里-凯恩。上赛季,哈里-凯恩一鸣惊人,34场联赛打进21球,打破了英超U21球员的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也被评为英超最佳年轻球员。本赛季初,凯恩一度陷入进球荒,直到赛季第7轮方才开和,不过他在上轮联赛收获帽子戏法,能力可见一斑。国家队方面,凯恩目前代表三狮军团出战6场,打进3球,效率不低。

  在《太阳报》的报道里,拜仁对于凯恩的关注由来已久。拜仁的球探已经在多个性质的赛事的里对凯恩进行了考察。包括英超、欧联杯和欧预赛,对于凯恩的能力和特点已经十分了解。按照该报的说法,财大气粗的拜仁愿意掏出7000万欧元(约合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白鹿巷将其带走。

  虽然素来爱杜撰转会消息的《太阳报》言之凿凿,而且以拜仁现在在欧洲足坛的地位和知名度,确实很难有球员能拒绝来自安联球场的邀请,凯恩当然愿意加盟南部之星。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拜仁最近这几十年的历史中,可没有几个英格兰人在这里效力过,即便是放眼整个德甲联赛,能在这里立足的英格兰球员亦是凤毛麟角。对于拜仁,能跟英格兰扯上边的就是哈格里夫斯,虽偶露峥嵘却始终与伤病为伍,成为他挥之不去的阴影。凯恩若是成功登陆德甲,能否适应节奏有尚佳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75438.shtml report 1580 拜仁有意收购凯恩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此前10连胜拜仁止住了联赛连胜的步伐,被法兰克福逼平。未能追平老英甲时代托特纳姆热刺创造的开局11连胜的五大联赛最佳开局。关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