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缘新赛季 衡艺丰:不会放松训练 我心态比较好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CBA球员参赛资格听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允许此前未能按时完成联赛注册的国手郭艾伦参加新赛季CBA联赛的决议。会上,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希望球队新星衡艺丰能像郭艾伦那样享受特别条款,但与会代表讨论后一致认为肯帝亚和衡艺丰有充分的合同谈判时间,且球队未在10月9日的完备注册材料递交期限之前提出书面的情况说明,因此,听证会认为,衡艺丰注册资料不完备,不符合注册规定。也就是说,作为国奥主力队员的衡艺丰彻底告别新赛季。

  昨天,记者与衡艺丰取得了联系,在问到没能与球队完成续约,缺席新赛季后不后悔时,衡艺丰说:“人生总要有选择。但是我爱江苏队,我爱我的家乡,今晚的比赛我会为兄弟们加油。”

  很多球迷担心一个赛季没球打,会影响衡艺丰的成长,对此他表示:“我心态比较好,请大家放心。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技术也不够完善,利用今年的空当期我正好自己加强加强,训练方面我绝对不会有所松懈。”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02/content_416400.htm report 553 近日,CBA球员参赛资格听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允许此前未能按时完成联赛注册的国手郭艾伦参加新赛季CBA联赛的决议。会上,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希望球队新星衡艺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