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神锋曾拒中甲队天价邀请 29场23球英伦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伊格哈洛曾拒中甲队天价邀约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11轮,坐镇维卡拉格路球场的沃特福德2-0完胜西汉姆,取得两连胜。作为升班马,沃特福德已经拿到16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保级形势乐观。需要指出的是,沃特福德终结了西汉姆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败战绩,要知道铁锤帮先后客场拿下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曼城等三支豪门,并在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切尔西。沃特福德取胜西汉姆的最大功臣当属伊格哈洛,这位可以出任前锋和攻击型中场的26岁尼日利亚国脚在比赛中打入两球,新赛季至今,11场英超联赛打入7球助攻2次。

  沃特福德能够取胜眼下这样的成绩,可以完全说是伊格哈洛的功劳,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指出,如此一名优秀的球员,差点在今年夏天被沃特福德出售!按照该报的说法,来自中国联赛的河北华夏曾向沃特福德递交了一份疯狂报价,打算出资1000万英镑收购伊格哈洛,而且给尼日利亚国脚提供一份远超大黄蜂的肥约。面对着“疯狂金钱的诱惑(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语)”,沃特福德一度陷入犹豫,最后时刻给予拒绝,伊格哈洛才留下,大黄蜂该为这次选择而感到庆幸。

  本赛季,沃特福德能否拿分,几乎完全看伊格哈洛的发挥,上一轮客场2-0完胜斯托克城,尼日利亚国脚贡献两次助攻;在英超联赛第六轮客场2-1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伊格哈洛同样梅开二度。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伊格哈洛拒绝中国球会河北华夏还有一层深意,他希望在英超这样的顶级联赛证明自己;显然,伊格哈洛现在做到了这一点。本轮过后,沃特福德在英超联赛11轮中打入10球,其中9球都与伊格哈洛有着直接的关心,成为英超升班马最粗壮的大腿。

  当然,沃特福德能够冲超成功,也离不开伊格哈洛的发挥,上赛季英冠联赛,尼日利亚国脚出场35次,打入20球,是队内头号得分手。据统计,伊格哈洛整个2015年至今29场联赛打入23球,是英伦四个级别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主场2-0击败西汉姆的赛后,沃特福德主帅弗洛雷斯再一次称赞伊格哈洛,“每个人都清楚,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的一切特质都符合我们的足球风格,他能够在禁区内进球,也能够在禁区外进球,还可以头球破门,而且控球也非常棒。之于我们,他很重要。”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999475.shtml report 1741 伊格哈洛曾拒中甲队天价邀约上周末英超联赛第11轮,坐镇维卡拉格路球场的沃特福德2-0完胜西汉姆,取得两连胜。作为升班马,沃特福德已经拿到16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