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冰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浅田战中国杯引日本全民追捧 否认与父断绝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浅田真央演绎《蝶蝶夫人》
浅田真央演绎《蝶蝶夫人》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 2015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将在11月6日拉开帷幕,这也是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宣布复出后参加的首个国际大赛,届时会有怎样的表现吸引了日本全民的目光。知情人曝,她的父亲浅田敏治早前因为涉嫌对女友施暴被捕:“有媒体称真央因此和父亲断绝了关系,其实是不实的报道。”

  浅田真央贵为国民女神,是日本体坛的第一吸金女王。10月初举行的日本公开赛(国别团体对抗赛),可以算是她参加中国杯大奖赛前的热身赛。VIP级别的门票卖至一张2万3千日元(约1070人民币),一早被抢光。最低价位的B席位(每张7千日元,约350元人民币)也是全部售罄:“现场可以容纳约一万名观众,连日来的比赛场场爆满,都为一睹她的风采而来。”尽管阔别赛场一年零六个月,浅田的超高人气还是无法撼动。配合她的比赛行程,各家赞助商陆续在电视台投放新广告。浅田真央首次和姐姐浅田舞合拍的某药品广告发布会,吸引了近百名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某广告代理店的人士透露,浅田姐妹的这则广告播出近一个月的时间,就令代言的这个产品销售额提升了约10%:“这让赞助商喜上眉梢,目前计划邀请真央接拍其它同品牌产品的广告。”

  不仅是电视台,获得2015世界花滑大奖赛日本独家转播权的朝日电视台也是一片欢喜鼓舞的氛围:“中国杯大奖赛和11月底的NHK杯,因为真央的出场,获得高收视率是高枕无忧的事情。不光是收视飘红,赞助商也处于争相投钱到真央出镜的相关节目(包括新闻、综艺和访谈等类型)的激战状态。”电视业界人士指出,由于花滑新赛季刚刚开始,接下来的约半年时间,各家电视台都处于“真央节”的状态,“如果她能在中国杯等国际大赛表现出色的话,各家电视台都会以真央参演节目为噱头,吸引赞助商投资。当然,已经进入演艺圈的浅田舞也会沾妹妹的光,提升曝光率。”一年创造的经济效应可以匹敌5个J联赛的浅田,依然是最有号召力的“摇钱树”。

  今年5月浅田真央宣布复出后不久,其父亲浅田敏治因为涉嫌暴打女友而被捕。浅田真央的母亲匡子去世后,浅田敏治可以从浅田真央的所属经纪公司那里每月可以拿到50万日元(约2.5万人民币)的生活经费。有报道称因为施暴丑闻,浅田真央怒断父女关系,不再提供生活费给后者。但知情人透露,这是虚假报道,“浅田敏治现在住在名古屋老家,丑闻发生后,真央也会不时回家探望他。浅田敏治爱打高尔夫球,经常看到他驾车出去打球。毕竟是父女一场,有养育之恩,真央不会断绝关系。”花滑算是奢侈的运动项目,衣装、外出比赛、租用冰场和聘请好的教练等方面的支出巨大,浅田真央年少时是靠父亲经营夜店的收入练习花滑,才有今天的成就。知情人表示,虽然不会陪伴在女儿身边,但浅田敏治亦会时刻关注着浅田的比赛动向。(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5014521.shtml report 1543 浅田真央演绎《蝶蝶夫人》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2015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将在11月6日拉开帷幕,这也是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宣布复出后参加的首个国际大赛,届时会有怎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