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目标联赛争冠亚冠出线 坚持买高水平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上海上港俱乐部今晚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庆祝球队顺利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名额,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陈戌源表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是确保获得亚冠资格,另外亚冠联赛从小组出线。同时陈戌源也表示,球队的目标仍然是争取第一,“至少三年之内吧,希望能够实现这个梦想。”

  针对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陈戌源也表示,球队内外援肯定会进行调整,“明年中超更加激烈,上港队面临三线作战,要保证三线作战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调整是必须的。我们现在的内外援总体与目标符合,不会伤筋动骨,主要是储备板凳深度。”

  同时陈戌源也强调,徐根宝的东亚队这批人是上港的财富,“引进外援是一方面,现有球员技战术水平的提高才是根本。我们不会放弃现有的绝大多数球员。”

  陈戌源表示,高水平外援的引进,对于球队整体水平提升,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很大帮助,下赛季球队会继续坚持引进高水平外援这样的总体思路不变,“现实情况下,想让真正高水平外援来中国踢球,多花一点钱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你比欧洲低,客观上讲,人家一定不愿意来。”

  “明年我们引进外援工作会更加透明,花了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会透露给大家,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坏事,没有理由不说。他们告诉我,大家都不说,这是潜规则,但我觉得这个潜规则,明年上港会打破,我觉得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谈到本赛季最让自己记忆深刻的比赛,陈戌源表示,打恒大这场0比3让自己刻骨铭心。“这场球说明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谈到与申花队的德比大战,陈戌源说,同样是记忆深刻,“同城兄弟,德比大战,能够有如此火爆的球市,确实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99&paper.cmsUrl= report 39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上港透露下赛季联赛亚冠目标 称将打破引援潜规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