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公布最新大名单:德佩范佩西落选 罗本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罗本回归荷兰国家队 


  北京时间11月2日,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伤愈复出的罗本重返国家队,而德佩和范佩西则遗憾落选。

  在刚刚结束的2016欧洲杯预选赛上,巴西世界杯季军荷兰队的发挥让人大跌眼镜,仅仅取得小组第四,无缘决赛圈。而根据赛程的安排,荷兰队将在11月中旬迎来与威尔士和比利时的两场热身赛。

  附:荷兰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南安普敦)、佐伊特(埃因霍温)、西莱森(阿贾克斯)、威尔梅尔(费耶诺德)

  后卫:布鲁马(埃因霍温)、范迪克(南安普敦)、扬马特(纽卡斯尔联队)、孔戈洛(费耶诺德)、雷吉克(马赛)、特特(阿贾克斯)、雷德沃尔德(阿贾克斯)、维尔特曼(阿贾克斯)

  中场:阿尼塔(纽卡斯尔联队)、布林德(曼联)、克拉森(阿贾克斯)、克拉西(南安普敦)、斯内德(加拉塔萨雷)、维伊诺维奇(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纽卡斯尔联队)

  前锋:多斯特(沃尔夫斯堡)、埃利亚(费耶诺德)、埃尔加齐(阿贾克斯)、亨特拉尔(沙尔克)、卢克-德容(埃因霍温)、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罗本(拜仁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5018318.shtml report 1309 罗本回归荷兰国家队北京时间11月2日,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伤愈复出的罗本重返国家队,而德佩和范佩西则遗憾落选。在刚刚结束的2016欧洲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