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宣布处罚穆帅 因不当言行禁赛1场罚4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菲利克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英足总官网宣布,由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第10轮客场挑战西汉姆的比赛中对主裁判的不当言行,英足总调查后决定给予穆里尼奥一场比赛的禁赛和四万英镑的罚款。而这已经是短时间内穆里尼奥第二次被英足总处罚。

  半个月前,切尔西在客场1-3不敌南安普顿后,穆里尼奥就曾发表过一些针对主裁判的不当言论,英足总随即为狂人开出了禁赛一场,并且处以五万英镑罚款的罚单。然而有着狂人称号的穆里尼奥似乎还没有吸取教训,在英超第10轮切尔西客场挑战西汉姆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又对当值主裁有过不当行为,而这也为穆里尼奥再一次的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据悉在切尔西1-2不敌西汉姆的比赛中,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在场上遭到了裁判不公正的待遇。先是法布雷加斯一粒进球被吹罚越位在先,随后马蒂奇还拿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一切都惹恼了穆里尼奥。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称,穆里尼奥于中场休息时在球员通道内对当值主裁莫斯出言不逊,随后被罚上看台。而《每日邮报》的报道甚至还原了当时的场景:“裁判莫斯在中场结束后主动找到穆里尼奥,邀请他来休息室缓和一下紧张的气氛,但这却令穆里尼奥龙颜大怒。穆里尼奥根本没有去休息室而是在球员通道内破口大骂,甚至还加杂着脏话。”另外穆里尼奥也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这都被当值主裁莫斯记录在案。

  今天凌晨英足总表示其在听取了裁判莫斯的报告后决定对穆里尼奥禁赛一场,并处以四万英镑的罚款。而值得注意的是跟穆里尼奥一起被罚上看台的穆里尼奥助手路洛,则不会受到进一步的处罚,但英足总同样表示他需要克制自己今后的行为。

  切尔西本赛季成绩糟糕,联赛杯早早出局,在英超以及欧冠层面上也是屡屡受挫,穆里尼奥也是经常惹祸上身。此前被炒的沸沸扬扬的队医事件也有了新的进展,根据英国媒体的纰漏,前切尔西女队医伊娃已经正式向法庭提起申诉,并且将矛头直指穆里尼奥与切尔西俱乐部。有分析认为,一旦穆里尼奥与伊娃没能在开庭前达成和解,那么2016年初穆里尼奥还会收到来自法庭的召唤。(菲利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31553.shtml report 1672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英足总官网宣布,由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第10轮客场挑战西汉姆的比赛中对主裁判的不当言行,英足总调查后决定给予穆里尼奥一场比赛的禁赛和四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