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早报:詹姆斯谈76人重建 篮网明年欲追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贾巴里-帕克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14榜眼本周四复出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雄鹿队官方宣布,球队2014年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已经获得医学认可,可以在本周四出战对阵76人队的比赛。早在今年1月份时,帕克左膝盖前交叉韧带不慎撕裂,之后便接受了手术,缺席了新秀赛季剩余的比赛。上赛季帕克在受伤前只打了2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3分5.5篮板和1.7助攻。而球队另一位球员恩尼斯在5月份接受了右肩修复手术,本周四将一起复出。上赛季恩尼斯共为雄鹿出场25次,场均可以贡献3.7分1.1篮板和2.2助攻。“周四他们能够复出,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杰森-基德这样说道。“他们为让自己恢复健康努力了很久,球队非常希望他们可以回归,能回来在雄鹿球迷面前打球一直都是他们的目标。”

  篮网明年欲追康利

  根据《孟菲斯商报》的报道,篮网有意在明年追逐灰熊队后卫迈克-康利。据悉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对康利特别有兴趣,值得一提的是霍林斯此前曾经是灰熊队的主教练,执教过康利多年,并且还曾带领球队打入过西部决赛。就市场来说,篮网所在的城市纽约,要比灰熊队的孟菲斯大很多,这可能会成为届时吸引康利的关键因素。篮网现在的处境并不好,他们明年的选秀权也早就给了凯尔特人,现在他们想要补强阵容只能靠自由市场。康利现在的薪水是5年4000万美元,上赛季一共出战70场比赛,在场均3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拿到15.8分3.0篮板5.4助攻以及1.27个抢断。

  詹皇谈76人重建

  根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的报道,近日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76人队现在的重建过程,并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每个人都喜欢即食麦片,但是重建确实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詹姆斯这样说道。过去两年,76人在选秀大会上连续两次获得了探花秀,并且分别选择了乔尔-恩比德和贾利尔-奥卡福这两名优秀的内线球员,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他们除了探花签之外,还拥有5个二轮选秀权。最近两个赛季76人队战绩糟糕,胜场数分别只有19场和18场,本赛季开赛至今,他们也是两战全部失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37190.shtml report 1566 贾巴里-帕克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14榜眼本周四复出根据NBA官网的报道,雄鹿队官方宣布,球队2014年的榜眼秀贾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