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常遇到的劈起击距离? 闭眼练习14码劈起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飞行6到8码、滚动6到8码的击球是最常见的劈起击

  14码是巡回赛球员和业余球手最常遇到的劈起击距离,所以你最好能把握住这种距离的击球

  最近,我有幸与两位好朋友、颇具天赋的PGA巡回赛球员合作,他们是D·A·韦伯瑞恩(D.A.Weibring)和他的儿子马特(Matt)。在这节有趣的教学课上,我要求马特闭上眼睛练习很多次14码劈起击。D·A笑了,说:“马特,世界上有很多种教学理论,但只有匹兹会要求你多多练习14码劈起击。”我提到这一点,是因为我的研究表明,当我在多年前刚开始与D·A合作时在他身上证实有效的方法,对今天的年轻的马特一定也是有效的。

  研究表明,攻果岭击球打偏以后,最常见的距离是球与推击区边缘相距6到8码。球手必须让球飞行6到8码,才能让球在果岭上着陆,滚向洞杯。很多不同差点的球手,包括职业球员,都出现了这样的统计结果。因此,我才会要求马特重视14码劈起击。

  我认为,职业球员应该对这种击球精益求精,直到闭着眼睛都能打好为止。你可以使用X挖起杆(64度),上杆直至杆身与地面平行。然后下杆、触球,使杆头保持加速移动。在顺势动作中,当杆身与地面垂直时停止。这种球杆加挥杆动作,能够制造出14码的击球距离,弹道柔和,有充足的倒旋。

  采用这种挥杆时,你也可以使用高吊球杆、沙坑杆或劈起杆,以便使球飞得低一点,缩短一点飞行距离,增加一点滚动距离。但动作必须正确,因为稳固的14码劈起击一定能够降低你的差点。你在每轮比赛中都会用到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44122.shtml report 1030  飞行6到8码、滚动6到8码的击球是最常见的劈起击14码是巡回赛球员和业余球手最常遇到的劈起击距离,所以你最好能把握住这种距离的击球最近,我有幸与两位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