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良铭坐稳皇马U19主力位置 再送助攻主帅赞叹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林良铭在皇马训练
林良铭在皇马训练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近日,在西班牙全国U-19荣誉联赛第9轮皇马U-19队以2比2战平阿尔科孔U-19队的比赛中,林良铭代表皇马U-19队首发上场,踢满90分钟并送出助攻。球队主教练拉米斯对林良铭赞不绝口,惊叹其适应速度超出想象。

  本场比赛是林良铭第2次代表皇马U-19队首发。第12分钟,林良铭边路突破后送出身后球,帮助队友单刀破门。下半场比赛中,林良铭曾有两次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扑出。最终,皇马U-19队与对手2比2战平。林良铭已代表皇马U-19队在青年欧冠中亮相,在联赛中7天内两次“梅开二度”,此役第二次代表球队首发,意味着他已经坐稳皇马U-19队主力位置。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03/content_3042576.htm report 1018 林良铭在皇马训练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近日,在西班牙全国U-19荣誉联赛第9轮皇马U-19队以2比2战平阿尔科孔U-19队的比赛中,林良铭代表皇马U-19队首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林良铭坐稳主力位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