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夺冠仍失汇丰赛资格 杜比松称将远离美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3日,再有两天,高尔夫欧巡赛总决赛、暨世界锦标赛佘山汇丰冠军赛就将拉开帷幕,但是对于第一站总决赛的冠军维克多-杜比松来说,这个星期他注定要无所事事了。因为汇丰冠军赛入围资格规则的改变,杜比松将无缘来到上海征战本赛季的比赛。

  上周的土耳其公开赛上,杜比松三年之内第二次拿下该项赛事冠军,结束比赛之后,法国人在安塔利亚场上就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像个孩子一样的哭了起来。不过随后,他就知道了自己无缘欧巡赛总决赛第二站、同时也是世界锦标赛之一的汇丰冠军赛的消息。

  由于汇丰冠军赛要求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才能参加,因此在土耳其公开赛之前世界排名还处于第69位的杜比松即使拿到了冠军,将世界排名带到前35位,也不能前往上海参加比赛。去年的时候杜比松状态不错,首次参加莱德杯比赛的他世界排名最高的时候一度来到过第17位,但是刚刚过去的这一个赛季里,他的发挥实在是太过于糟糕了。

  在得知自己无缘汇丰冠军赛的时候,杜比松也唉声叹气了起来:“我感到相当的失望,因为那是一场盛大的比赛,他们总是改变规则。我甚至没有收到电子邮件去解释规则已经改变了。当我在最后一个洞推入那个推杆的时候,我推断下个星期可以参赛。我感到开心的原因之一在于我可以参加赛季末的四站比赛,但是现在我却在最后的时候没能拿到参赛的资格,特别是在你刚刚拿到了这么重要的一个冠军的时候,下周却不能参加比赛,这真的是一件不太正常的事情。”

  土耳其公开赛的胜利为杜比松带来了10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他的世界排名也将大幅回升。造成现在的局面,归根到底还是过往的一个赛季里他表现得太糟糕了,特别是在美巡赛的比赛之中:“我在美巡赛上感觉很不好,因为我远离家人,从现在开始的三、四年里,我都会百分之百地留在欧巡赛里参加比赛。”

  杜比松同时表示,自己在土耳其公开赛夺冠之后的失声痛哭其实还有别的层面的原因,但是他还不愿意和外界一起分享这个“秘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46684.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11月3日,再有两天,高尔夫欧巡赛总决赛、暨世界锦标赛佘山汇丰冠军赛就将拉开帷幕,但是对于第一站总决赛的冠军维克多-杜比松来说,这个星期他注定要无所事事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