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霍华德复出上演暴扣 火箭21-26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经过首节较量,火箭21-26落后雷霆。上场比赛轮休的霍华德本场复出。

  首节,一上来阿里扎一人连得4分,索顿外线三分入网,哈登在篮下盖掉伊巴卡的上篮,火箭开局以7-0领先。杜兰特跳投得手为雷霆拿到第一分,不过霍华德表现更为积极,连抢篮板,还上演单手暴扣,之后更是大帽罗伯森。中段,雷霆双少开始追分,两人连续得分率队打出一波21-8的反击潮,瞬间将比分反超7分。终于布鲁尔内线得分打破球队3分多钟的得分荒,第一节结束,火箭21-26落后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伊巴卡、杜兰特、亚当斯、威斯布鲁克、罗伯森

  火箭:阿里扎、霍华德、劳森、哈登、索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48480.shtml report 538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经过首节较量,火箭21-26落后雷霆。上场比赛轮休的霍华德本场复出。首节,一上来阿里扎一人连得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