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伊奥拉辟谣伊布回归米兰 两大将受伤无缘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拉伊奥拉辟谣伊布回归米兰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对战拉齐奥的比赛中打入首个进球的新援贝尔托拉奇的左大腿股直肌撕裂,具体的伤停时间还不明了,需要在10天后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同时米兰门将迭戈-洛佩斯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将会因为左膝的伤势离开球场一段时间。在球队阵容方面,红黑军打算将中场的苏索、何塞-毛里和诺切里诺打包租借给博洛尼亚。而至于另一名在今夏与米兰传出绯闻的伊布,瑞端神塔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对伊布回归圣西罗的前景不太看好。

  米兰在今夏花费8600万欧元购买了巴卡、阿德里亚诺以及贝尔托拉奇等实力强援,但是球队的战绩却十分低迷,而以2000万欧元买入的贝尔托拉奇的发挥更是堪称噩梦,在意大利媒体的眼中,他是红黑军引援的最大败笔。在上周米兰对战拉齐奥的比赛中,贝尔托拉奇发挥出色,为米兰首开纪录,就当球迷们都盼望他强势归来的时候,贝尔托拉奇却在比赛第34分钟因伤离场。

  赛后,米兰对贝尔托拉奇的伤势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贝尔托拉奇的左大腿股直肌撕裂,米兰在官网并没有给出贝尔托拉奇伤停的时间,表示会在十天之后对他的伤势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除了贝尔托拉奇外,米兰的门将迭戈-洛佩斯也将会因为髌骨肌腱的炎症离开球场一段时间。去年夏天,洛佩斯从皇马加盟了米兰,并取代阿比亚蒂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而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洛佩斯依旧是米哈的首选,但是在最近的三场联赛中,他的位置却被16岁的门将多纳鲁马代替。米哈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给出原因,而近日米兰俱乐部在官网宣布洛佩斯将会因为髌骨肌腱的炎症离开球场一段时间。

  米兰在官网写到:“洛佩斯今天在西班牙接受了米克尔-桑切斯医师的检查,最近的几个月以来,他的左膝髌骨的肌腱一直有炎症,为了球员的健康,洛佩斯将会接受物理治疗。而在经过检查后,米兰的队医与洛佩斯本人也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他将会进行特殊的治疗。”

  对于自己离开球场,洛佩斯在脸书上进行了说明,并且否认此次离开球场与最近三场比赛打不上主力有关:“在最近四个月的时间里,我的左腿髌骨肌腱一支有炎症,我希望尽快的恢复健康,与俱乐部的队医一起努力。在这段日子里,我为了恢复最佳的状态付出了所有,每天都要经受伤痛的折磨,尽管有伤在身,但是我希望得到米哈的重要。但是伤病一直困扰着我,我不得不进行这次特定的康复治疗,这是唯一恢复健康的办法、在这里我要澄清一件事情,这次暂时离队接受治疗是我与俱乐部一起协商后的结果,与竞技无关,这个决定只是碍于伤病,为了能够尽快的恢复健康,我会竭尽全力。”

  米兰队还打算对球队现有的阵容进行清洗,一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成为了清洗的首要目标。据悉,加利亚尼希望将中场苏索、何塞-毛里和诺切里诺打包租借给博洛尼亚,而红黑军方面正在等待博洛尼亚方面的回应。米兰10号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也有可能离队,这位中场球员引起了瓦伦西亚以及英超的西汉姆联的关注。

  今年夏天,根据媒体的报道,米兰与巴黎前锋伊布走得很近,而随着夏窗的关闭,瑞典神塔却未能回归红黑军。伊布与巴黎的合同在明夏到期,此前有消息称,瑞典前锋或许会在明夏投奔米兰,对于这一报道,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驳斥:“伊布与巴黎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我们会决定是否与巴黎延长合同,或者我们会做出离队的选择。回米兰效力?我自己认为不太现实,不过现在谈明年的转会市场有些为之过早。”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51098.shtml report 2288 拉伊奥拉辟谣伊布回归米兰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对战拉齐奥的比赛中打入首个进球的新援贝尔托拉奇的左大腿股直肌撕裂,具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