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紫百合完胜升班马领跑 那不勒斯1-1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意甲第11轮全部比赛战罢。佛罗伦萨主场4-1完胜升班马弗洛西诺内后与国米同分并列榜首,而那不勒斯则在客场被热那亚逼平放慢了脚步。此外卡尔皮与维罗纳、乌迪内斯与萨索洛、切沃与桑普均握手言和,博洛尼亚3-0击败亚特兰大,而巴勒莫0-1不敌恩波利,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佛罗伦萨4-1弗洛西诺内

  一天前国米1-0击败罗马给了佛罗伦萨重新登上积分榜首的机会,而他们也没有浪费。佛罗伦萨一上来就给弗洛西诺内大门造成很大威胁,第24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雷比奇右路小角度突然起脚打门,皮球从球门左上角飞入大门,1-0。1分钟后,雷比奇远射击中立柱。第29分钟,费尔南德斯再次送上助攻,冈萨洛小禁区左侧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2-0。第31分钟,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被迪亚基特放倒为佛罗伦萨赢得点球,巴巴卡尔将球罚入,3-0。第43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马里奥-苏亚雷斯右脚射门,皮球从球门右下角钻入球网,4-0。的82分钟,被二度左脚打门击中横梁,佛罗伦萨错失5-0机会。第87分钟,弗拉拉接到隆戈传球后卫弗洛西诺内扳回一分。第91分钟,维尔德禁区外打门击中横梁。最终佛罗伦萨主场4-1击败弗洛西诺内积分达到24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国米登上榜首。

  热那亚0-0那不勒斯

  在本场比赛之前,那不勒斯已经收获五连胜,拿下热那亚将会令他们与国米和佛罗伦萨同积24分领跑积分榜。但是面对表现出出色的门将佩林,那不勒斯全场8脚射正却无力攻破对手大门。第4分钟,卡列洪禁区左路大门被佩林扑出;第52分钟,默滕斯打门再度被佩林倒地封出;第76分钟,哈姆西克凌空抽射无法攻破佩林的十指关。反而是热那亚在终场前觅得良机,雷纳出击失误,帕沃莱蒂回传,拉夏尔特打空门的球却被阿尔比奥尔封出。最终那不勒斯0-0与热那亚握手言和,错失登顶良机。

  博洛尼亚3-0亚特兰大

  上周博洛尼亚刚刚解雇主帅罗西,多纳多尼走马上任。第51分钟,贾凯里尼机敏的抓住托洛伊回传球失误形成单刀,随后击败斯波尔蒂略将球送入球门中路,1-0。这是贾凯里尼自2013年5月18日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仅仅6分钟之后,德斯特罗接到马希纳传球后右脚打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同时也结束了长达834分钟的进球荒。第84分钟,布里恩扎在禁区外接到泰德尔传球后世界波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卡尔皮0-0维罗纳

  两支球队此前均积5分位列积分榜尾。不过在这两支球队的首次相遇中,两边都没有创造出什么得分良机,最终0-0握手言和。

  乌迪内斯0-0萨索洛

  第11分钟,弗洛雷斯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后弹出。最终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0-0互交白卷。

  切沃1-1桑普多利亚

  第8分钟,埃德尔接到卡波内罗传球后冷静施射,打入他本赛季联赛第9球,继续领跑射手榜,桑普客场领先。第33分钟,梅乔里尼左路底线低平球传中,巴雷托解围不远,因格莱塞抢射破网将比分扳为1-1。

  巴勒莫0-1恩波利

  巴勒莫过去5场仅胜1场,老板赞帕里尼对主帅拉齐尼很不满,表示后者必须有所改善。第48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前转身打门,皮球击中横梁!4分钟后,桑普获得任意球机会,萨波纳拉低射从跳起的人墙身下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比赛结束前,巴勒莫主帅拉齐尼抱怨主裁被请上看台。最终巴勒莫主场0-1不敌桑普,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拉齐尼随时可能被炒鱿鱼。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52408.shtml report 2081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意甲第11轮全部比赛战罢。佛罗伦萨主场4-1完胜升班马弗洛西诺内后与国米同分并列榜首,而那不勒斯则在客场被热那亚逼平放慢了脚步。此外卡尔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