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国青小将破门 上港U18梯队1-3阿尔克马尔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10场热身赛,对手时荷甲老牌劲旅阿尔克马尔的青年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青年队1-3不敌对手,国青小将高海生扳回一球。

  在这次由荷兰东道公司安排的系列热身赛前9场比赛中,上港青年队3-2逆转登波士队、1-5不敌维特斯、2-4不敌比利时浩克文、2-2战平荷兰U19联赛季军球队NEC队、1-2输给芬洛青年队、1-2负于梅赫伦、0-2不敌鹿特丹斯巴达、0-0战平费耶诺德、3-0大胜沃伦丹,尽管结果并不理想,但球队的状态和表现却是越来越好。

  与阿尔克马尔队的比赛在浓雾中进行。第16分钟上港左路快速进攻,陈彬彬传中高志杰禁区内中路接球被对手解围。随后阿尔克马尔反击中路撕破上港防线获得单刀机会,阿尔克马尔队员没有选择打门,上港禁区内一片混乱,球弹地后滑门而出。

  第20分钟,阿尔克马尔雾中禁区弧顶起脚远射,门将反应不及,阿尔克马尔先进一球。第26分钟,魏来、高志杰和陈彬彬三人间在左路打出连续一脚传递配合,推进至禁区左路被对手侵犯倒地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扑出。第36分钟,阿尔克马尔左路再获单刀机会,施晓东用脚将对方射门化解。2分钟后,阿尔克马尔9号快速反击,先是人球分过趟过上港中卫,随后小禁区附近劲射碰后卫腿变线,门将迅速反应化解险情。第40分钟,阿尔克马尔禁区弧顶相同位置远射得手,2-0。

  下半场开场不久,上港左路进攻禁区内倒三角回传,高海生搓射得手扳回一球,2-1。第62分钟,阿尔克马尔左路进攻获得单刀,施晓东先是扑出对手单刀,后冲出禁区将球解围。第75分钟,阿尔克马尔左路传中被后卫解围,禁区附近阿尔克马尔6号跟上一脚远射破门,3-1。最终上港青年队1-3不敌阿尔克马尔。

  (烟台球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52846.shtml report 1157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上海上港U18梯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10场热身赛,对手时荷甲老牌劲旅阿尔克马尔的青年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青年队1-3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