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冬窗追英超最火妖翼 逆转王!10场造11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马赫雷兹 

  本赛季英超联赛,莱切斯特的异军突起令所有球迷惊讶,11轮战罢挤进积分榜三甲。莱切斯特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最大功臣或许是前锋瓦尔迪,11场打入11球着实令人惊叹,但马赫雷兹的表现也足以赢得激烈的掌声,据统计,这名阿尔及利亚边锋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10次,打入7球助攻4次,一共造11球,效率一点也不逊瓦尔迪。正是他和瓦尔迪的精彩发挥,让莱切斯特成为本赛季英超逆转王,上周末3-2客场逆转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马赫雷兹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从0-1变成2-1领先。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马赫雷兹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曼联的注意,主帅范加尔想在冬窗期间将其签下。众所周知,曼联本赛季进攻乏力,除了引进的马夏尔外,其余进攻球员均不给力,尤其是队长鲁尼,客场对阵水晶宫一役,浪费了全场最好的单刀机会。由于曼联的比赛频频出现0-0的比分,且射门寥寥,因而被舰队街评为欧洲最无聊的球队。曼联想改变现在的窘境,主帅范加尔首先就要加强进攻,马赫雷兹可能是眼下最适合他体系的球员,速度快,脚下技术好,而且冲击力也很强。

  马赫雷兹现年24岁,2014年1月份从莱万特转会至莱切斯特,至今各项赛事出场63次,攻入15球助攻12次。本赛季,马赫雷兹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多次进入英超最佳阵容。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估价,马赫雷兹价格在770万英镑上下,不过考虑到曼联属于求购方,想签下阿尔及利亚飞翼,付出的转会费肯定要比这个价位更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58105.shtml report 1434 马赫雷兹本赛季英超联赛,莱切斯特的异军突起令所有球迷惊讶,11轮战罢挤进积分榜三甲。莱切斯特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最大功臣或许是前锋瓦尔迪,11场打入11球着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