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得分里程碑+准三双 骑士逆转擒76人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做客费城,挑战76人队。全场打完,骑士在半场落后的不利局面下,107-100逆转战胜76人,取得3连胜。詹姆斯此役得到22分11助攻9篮板,并在第四节用一次空接暴扣,成功迈过生涯25000分的里程碑,并超越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打出该成就最年轻的一位。另外,詹姆斯也成为了史上第20位得到至少25000分的球员,也是史上第7位在联盟征战不满13个赛季就完成这一成就之人。

  赛后采访

  赛后,詹姆斯的25000分里程碑,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但是对于自己取得的成就,詹姆斯却表现的非常谦虚,“这意味着我共事过许多伟大的队友,许多伟大的教练,我们身处的团队都非常出色,这些都让我从中获益。这(25000分里程碑)的确很酷,但是我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去做。当然,一旦你停下脚步,回首看去的时候,感觉还是非常棒的。”

  “还有什么方式,能比在天空中完成这一纪录更棒呢?(至于76人的球迷),他们对篮球这项运动有着深刻的了解……能够在如此热爱篮球的一座城市迈过里程碑,我真的很感激。”詹皇继续补充道。

  76人这边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几位小将——尤其是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的发挥,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费城主帅布雷特-布朗就认为,“贾利尔一直很强硬,他总是能够找到轻易得分的方式。”

  此外,布朗也赞扬了替补控卫TJ-麦克康奈尔,“TJ站了出来,并送出了12次助攻,他点燃了球队的斗志,我们得让他来组织进攻……不过现在,我不能承诺让他顶替柯南出任首发,至少现阶段,大家都有机会。”

  全场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18-32、31-22、33-18、25-28(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除了詹姆斯之外,乐福15分8篮板,莫兹戈夫6分7篮板4盖帽,莫-威廉姆斯21分,JR-史密斯一分未得,并在半场结束时,因为右膝受伤退赛。替补德拉维多瓦12分9助攻,詹姆斯-琼斯12分。

  76人这边,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得到24分,诺伦斯-诺尔14分8篮板,施陶斯卡斯15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乐福后撤步跳投得手,詹姆斯强突篮下打成2+1,骑士5-0开局。施陶斯卡斯跳投入网,助76人打破僵局。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莫-威廉姆斯跳投得手,杰弗森上篮也中,骑士15-11领先。但76人在中锋诺尔的带领下,打出9-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骑士紧急叫暂停调整,却没有收到效果。诺尔上篮再中,76人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詹姆斯首节表现低迷,在下场之前,他仅仅得到3分,却有2次失误入账。随着柯南三分入网,单节打完,骑士18-32大比分落后。

  次节开打,骑士短暂找回进攻感觉,詹姆斯下快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客队将分差略微追近。本节中段,乐福勾手打成2+1,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骑士一度仅落后6分了。但此后,76人内线双塔爆发,尤其是今年的探花秀奥卡福,他先后单打乐福、莫兹戈夫成功,76人也由此打出10-3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前,詹姆斯找到手感,他罚球命中,率骑士打出10-2的攻击波,半场打完,骑士49-54落后76人。

  易边后,骑士在詹姆斯的组织下,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随着詹皇运球推进快攻,妙传莫兹戈夫上篮得手,骑士已打出9-0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詹姆斯-琼斯三分连中,客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本节末段,詹皇重新登场,他一次突破暴扣得手,一次抛投命中,个人已得到16分。三节打完,骑士82-72反超了76人10分。

  末节,骑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中段,詹姆斯连续两次上演空接暴扣。其中,后一次与德拉维多瓦的连线成功后,詹皇已经得到22分,并由此迈过生涯25000分的里程碑,同时超越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打出该成就最年轻的一位。此后,骑士将詹姆斯等主力换下,比赛也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客场107-100战胜76人。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莫-威廉姆斯

  76人首发阵容:科文顿、诺伦斯-诺尔、奥卡福、施陶斯卡斯、柯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58783.shtml report 314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做客费城,挑战76人队。全场打完,骑士在半场落后的不利局面下,107-1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