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播倡棋杯决赛首局连笑战邱峻 陈毅杯两强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3日,第1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三番棋首局,在广州花园酒店开赛,连笑执白对阵邱峻,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同步直播第五届陈毅杯全国业余围棋赛决赛,三番棋第一局曹汝旭执黑对阵黄明书。

  >>>直播间:连笑VS邱峻   曹汝旭VS黄明书

  倡棋杯冠军奖金45万元,是国内单年奖金最高的围棋赛事。邱峻第二次打入倡棋杯决赛,首次决赛2-1击败刘星夺冠。连笑不久前刚刚在名人战决赛3-0横扫陈耀烨夺冠,目前等级分高居第五位,也是等级分前十名中唯一尚未拿到世界冠军的棋手。

  陈毅杯业余围棋赛以开国元勋陈毅元帅的名字命名,为了纪念他为围棋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冠军奖金12万元,且可以申报成为职业棋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64660.shtml report 488 11月3日,第1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三番棋首局,在广州花园酒店开赛,连笑执白对阵邱峻,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比赛。同步直播第五届陈毅杯全国业余围棋赛决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