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深圳业余网球赛落幕 近300选手竞相加入

来源:搜狐体育
 

 凉风飒爽、秋意正浓,在举国上下寒意渐进的十一月,深圳的业余网球却依然如火如荼。11月1日,2015年首届“平乐骨科杯”深圳业余网球公开赛在风景如画的罗湖区越通网球俱乐部正式落幕,健康网球、健康生活,本届赛事为深圳的网球业余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以球会友的绝佳平台。

  本次赛事得到了深圳市网球协会、罗湖网球运动联合会的全面指导,由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主办,深圳市越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从公益性出发,以促进全民健身、普及大众网球运动为宗旨,作为深圳首家冠名赞助网球赛事的专业医疗机构,平乐骨科医院希望借此机会,推广平乐正骨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运动保健知识。

  作为今年深圳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的热身赛,赛事组委会设立了总价值2.6万元的名次奖励,而如此丰厚的奖励则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网球爱好者约近300人竞相加入。

  比赛设立了公开组和嘉宾组两个组别,围绕青少年及中老年网球爱好人群设置比赛项目,包括:常青组男子双打、常青组女子双打、中青组男子双打、中青组女子双打、少年组男子单打、少年组女子单打在内共6个比赛项目。

  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之后,公开组五个项目的获奖名单全部产生,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院长翟明玉、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陈灵予、深圳市网球协会秘书长赵志强、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副院长蒋惠敏、深圳市越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璐等领导为公开组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首届“平乐骨科杯”深圳业余网球公开赛第一阶段公开组圆满落幕,而嘉宾组的比赛将于11月8日揭开帷幕。

  附:公开组获奖名单

  一、青少年组男子单打获奖选手:

  第一名 邱锦扬

  第二名 赖文彬

  第三名 李毅峰

  二、常青组女子双打获奖选手:

  第一名 吴毓山/李 莉

  第二名 刘薇林/左江平

  第三名 王云雯/孟 红

  三、中青组女子双打获奖选手:

  第一名 陈小萍/石 玲

  第二名 钟 玲/张 萍

  第三名 黄群娣/程 锦

  四、常青组男子双打获奖选手:

  第一名 罗泽涛/刘兴东

  第二名 戴飞鸥/罗荣坚

  第三名 倪永敏/张瑞麟

  五、中青组男子双打获奖选手:

  第一名 李海云/张沛钧

  第二名 曾 波/曹杨彬

  第三名 罗思文/陈海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64780.shtml report 1496 凉风飒爽、秋意正浓,在举国上下寒意渐进的十一月,深圳的业余网球却依然如火如荼。11月1日,2015年首届“平乐骨科杯”深圳业余网球公开赛在风景如画的罗湖区越通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