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门罗两双字母哥爆砍21+8 约翰逊14分篮网负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以96-103不敌雄鹿。雄鹿球星门罗23分13篮板,字母哥21分8篮板,贝勒斯26分,米德尔顿17分。篮网球星 约翰逊14分6助攻,洛佩兹18分9篮板,杨13分6篮板5助攻,杰克15分4助攻。

  雄鹿开场的进攻就极为狂暴,多点开花直接打出15-7的开局。约翰逊带领篮网回敬7-1的进攻这才将分差缩小,尽管雄鹿有所得分,但篮网又是10-0的攻势取得领先。雄鹿在贝勒斯单节9分的带领下这才将比分追成33平。次节篮网才刚拉开比分,却又被雄鹿一波21-5的超级攻击波打懵,上半场篮网以48-59落后。

  篮网在下半场才开始阶段便是立马缩小差距,米德尔顿和贝勒斯的得分为雄鹿保持领先。篮网打出12-4的进攻,以79-80落后雄鹿。最后一节两队进入到混战当中你来我往各有进账,比分也相持不下多次打平。最后还剩2分46秒篮网打进一球领先2分,但是篮网此后再也没有得分,雄鹿以9-0的进攻收尾,最终以103-96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德尔顿、安特托昆博、门罗、贝勒斯、卡特-威廉姆斯

  篮网:乔-约翰逊、杨、洛佩兹、布朗、杰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69503.shtml report 167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以96-103不敌雄鹿。雄鹿球星门罗23分13篮板,字母哥21分8篮板,贝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