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斗极速KO获奖百万 昆仑勇士斩将夺旗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31日晚,由大湖股份和农行常德分行联合冠名的《昆仑决•常德站》赛事上,激战连场,精彩纷呈。多场巅峰对决均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热血沸腾。本次搏击盛会邀请来自世界上十余个国家的一线王者鼎力出战,包括“电脑斗士”雅桑克莱、“成吉思汗”阿斯科洛夫、“阴谋家”帕拉西夫、“邪将”恩瑞克、“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天才女皇”瓦伦蒂娜等众多悍将纷纷登台挥拳;此外,由昆仑决标志性人物杨建平、张立鹏等领衔的中华勇士之队拳力出击,携手呈现惊爆眼球的视觉震撼。

  当天压轴大战上,“中华虎”杨建平在压轴大战中带伤迎战日本拳手上山知晓。面对肋骨伤病的困扰和比自己更加高大的对手,杨建平顶住压力,以流畅的摔法和精湛的地面技巧在第一回合1分06秒以断头台锁晕了日本对手。赛后中搜总裁陈沛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一同上台,现场颁出由中搜提供的200万巨奖,这也刷新了去年杨建平降服韩国拳手赵仁杏后拿到的单场100万奖金纪录,如此高额的奖金在世界范围内也属罕见。

  据悉,此次常德站赛事得到了中国即食海参领军品牌“壹天一参”的鼎力赞助。“壹天一参”是北京海神阁旗下主要品牌,目前,该品牌已成为海参类速食营养餐国内第一品牌。海参同人参、燕窝、鱼翅齐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海参不仅是珍贵的食品,也是名贵的药材,中国沿海地区素有入秋以海参进补的习惯。现如今的海参虽然早已不是王侯大宅中的独享美食,但是高昂的价格却仍使得寻常百姓望而却步。“壹天一参”的出现打破了这种价格禁锢,使得普通消费者每日早餐吃上一只海参变得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壹天一参”是专注于运用移动互联网营销改变传统海参营销模式的生鲜O2O创业项目。该品牌正在利用最新的多样的移动互联营销技术并结合传统渠道、传统网络营销经验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新鲜、最健康、最优惠的海参产品,致力于把高品质低价格海参通过互联网送进千家万户,让“海洋人参”能够滋补越来越多的平民百姓。

  以互联为思维为平台,传统且创新,高端且亲民,放眼国际,却又从平民百姓受众的需求出发,这样的特质恰恰同昆仑决赛事不谋而合。在未来,期待两个不同领域翘楚间更深度的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69713.shtml report 1284  10月31日晚,由大湖股份和农行常德分行联合冠名的《昆仑决•常德站》赛事上,激战连场,精彩纷呈。多场巅峰对决均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