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速KO杨建平服装处女作 刷新昆仑决服饰销售额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31日,一条消息强势占据了朋友圈、热点新闻排行榜等各大门户网站和社交媒体:杨建平在家乡常德带伤接受来自日本的拳手上山知晓的挑战,最终上演极速KO,并收获200万奖金,刷新单场获最高奖金记录。消息一出,便令国人沸腾,比赛现场也是万人欢呼不止。

  然而在昆仑决常德站赛场,杨建平的另一细节动作似乎被这振奋人心的结果所掩盖:他在赛场公布了与中国第一搏击服饰品牌昆仑决K•F合作的服装设计处女作,并且当晚身穿此款亲自设计的战袍极速KO了对手,俨然也成就了这款服装处女作的纪念价值。据悉,这也直接促使昆仑决K•F服饰当日销售额记录被刷新高。

  当被问及是否会涉足时装时,杨建平表示,这个时代有它极大的包容性,互联网催生了各种多元的内容和信息,但同时也催生了很多糟粕内容,有极大的快餐性,与昆仑决K•F服饰的合作,是因为被她的设计打动,她将中国历史文化元素和搏击精神融入服装设计,让中国元素的创造在世界成为真正的品牌,有了只属于我们中国自己的灵魂。这也是我一直梦想也更乐于做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69992.shtml report 841  10月31日,一条消息强势占据了朋友圈、热点新闻排行榜等各大门户网站和社交媒体:杨建平在家乡常德带伤接受来自日本的拳手上山知晓的挑战,最终上演极速K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