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掉球鞋!杜兰特手感没了 下半场仅9分太郁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1月3日,雷霆以105-110负于火箭,杜兰特全场砍下了29分,其中上半场就轰下了20分,但是下半场只有9分入账。上下半场如此天壤之别,这一切全部因为杜兰特在第三节的连续两次意外——掉球鞋。

  比赛一开始,杜兰特就迅速进入状态,突破、三分、造犯规。总而言之,杜兰特只用了上半场就将自己的运动天赋和篮球高智商展现的淋漓尽致。17分钟时间里,杜兰特12投7中,其中包括4记三分球,轰下了20分,同时还有3次封盖。

  更可怕的是,杜兰特并不仅仅只是在进攻端帮助球队,防守端他的身高和臂展甚至让霍华德都吃了大亏。一次“魔兽”准备投篮,结果杜兰特一掌将皮球嗯了下来,此后品尝到杜兰特大火锅的还有贝弗利。

  上半场的杜兰特绝对是手感热的发烫,但是进入第三节,两次连续小意外似乎影响到了杜兰特的手感。第三节刚开始,杜兰特单打阿里扎,一次变向突破,杜兰特甩开了“铁闸”成功抛投得分,但是因为发力过猛,杜兰特的球鞋也掉了。

  没过多久,杜兰特防守端紧盯阿里扎,同样是发力过猛,杜兰特的球鞋再次掉了下来。尽管杜兰特随后赶紧将球鞋穿上,但是可以看出阿杜对于两次掉球鞋的情况非常懊恼。

  连续两次掉球鞋显然干扰了杜兰特的状态,此后的进攻中杜兰特显得心有余悸。此后的比赛中,杜兰特没有运动战得分,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除了投篮犹豫不决之外,杜兰特第三节出现了3次失误,火箭正是趁着威少下场,杜兰特不敢进攻之际将分差缩小。

  第四节,杜兰特依旧难以恢复上半场的好手感,只得到了6分,反倒是看着哈登手感火热连续投篮命中。最终,两次掉球鞋的意外事件让杜兰特的手感彻底没了,同时也让雷霆遭遇逆转。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71457.shtml report 188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1月3日,雷霆以105-110负于火箭,杜兰特全场砍下了29分,其中上半场就轰下了20分,但是下半场只有9分入账。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