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被宣布”戴绿帽 女儿母亲贞操被C罗夺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巴神"被宣布"戴绿帽 

  巴神在新赛季回到米兰后表现高光,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却让他休战多场,虽然无法代表米兰出战,但是能够与自己的女儿皮娅朝夕相处也非常的快乐。前段时间,媒体甚至爆出了巴神与女儿以及前女友菲珂一起逛街的照片,而关于两者复合的报道也是层出不穷。但是近日知名体育媒体《90min》却爆出了一个新闻,巴神的前女友菲珂称自己的贞操是被C罗抢去的,前女友如此高调的宣称自己的秘事是否会对两人的复合产生影响还不得而知。

  巴神的前女友菲珂是一名模特,他曾经与巴洛特利打的火热并为他生下一个女儿皮娅。菲珂的私生活十分的放荡,她曾经与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以及皇马头牌C罗有过绯闻,面对菲珂的怀孕,巴神并不清楚她肚中的孩子是否是自己的,因此在一开始拒绝承认女儿。

  随着小皮娅的出生,巴神发现皮娅长得非常像自己,而通过DNA的亲子鉴定,也明确了皮娅是巴神亲生女儿的事实,巴洛特利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表现不佳,有些媒体认为这与其思念远在意大利的女儿有关,而随着今夏重返米兰,巴神也可以与女儿皮娅朝夕相处。

  巴神对女儿十分疼爱,而有关他与菲珂的关系也逐渐的亲密,两人也保持着复合的可能。虽然菲珂的私生活十分放荡,但是成为一名母亲后,她已经矜持了很多,而且巴神在一开始与菲珂交往时也知道她的过去,这不会对浪漫的意大利人产生影响。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个底线,巴神虽然对菲珂的过去既往不咎,但是这位模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爆料称自己的贞操是被C罗夺取的,如此私密的事情被曝光,让巴神头顶上的绿帽由之前的隐藏状态变成了明晃晃,这让一个男人很难接受,菲珂的做法或许会让她与巴神的未来画上一个句号。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71731.shtml report 1534 巴神"被宣布"戴绿帽巴神在新赛季回到米兰后表现高光,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却让他休战多场,虽然无法代表米兰出战,但是能够与自己的女儿皮娅朝夕相处也非常的快乐。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