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or魔鬼?7失误斗魔兽 威少25+8+11拖累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1月3日,雷霆以105-110负于火箭,威少尽管贡献了25分11助攻8篮板的数据,但是威少也有致命伤,这就是他的7次失误和过早5次犯规。天使or魔鬼,威少再次成为褒贬不一的争议人物。

  对于威少的争议一直是十分激烈的。有的人认为威少是雷霆队的天使,因为他暴走式的球风总是能让人血脉喷张;但也有人认为威少头脑简单,因为他的高得分总是伴随着高失误。

  迎战火箭队的第一节,威少只用了10分钟就轻松砍下了11分,同时还有3篮板和2次助攻入账,可是威少也出现了3次失误。整个第一节,雷霆一共6次失误,其中威少占据了一半,这也直接影响雷霆将分差扩大。

  或许是想早早帮助雷霆扩大分差,威少第二节再次向篮筐发起冲击,可是他的手感并不好,而且面对贝弗利的贴身紧逼以及布鲁尔严密盯防,威少第二节只得到了2分,同时也出现了2次失误。

  越着急,就越打不好,越打不好,就越着急。威少从第三节开始就陷入到这种周而复始的怪圈之中。一次协防霍华德,威少被“魔兽”狠狠地摔在地上,正当威少准备起身冲向霍华德肉搏时,威少发现裁判就在身边于是他冷静下来了。

  可惜,威少这次冷静只是为此后的报复行动埋下了伏笔,毕竟他也不敢在裁判的眼皮子底下造次。一次雷霆队投篮不进,威少悄悄的跑到霍华德身边准备挑逗魔兽,结果裁判果断吹罚威少个人第四次犯规,威少只能被迫下场休息。

  郁闷了一节的威少果然在第四节开启暴走模式,他轰下了12分,同时还有4次助攻,可惜火箭追分的第三节,威少因为犯规问题只能在场下成为看客,同时他全场还有7次失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71996.shtml report 18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1月3日,雷霆以105-110负于火箭,威少尽管贡献了25分11助攻8篮板的数据,但是威少也有致命伤,这就是他的7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