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队表态明年或挂靴 最后目标助银河拿联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杰队表态明年或挂靴 

  今年夏天,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告别安菲尔德,赴美踢球,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双方签订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合约期至明年年底。来到美国后,杰拉德仍然保持着上佳的竞技状态,14场比赛打入2球助攻3次,尽管如此,洛杉矶银河队的战绩并不好,仅获得分区第五名,最终在季后赛附加赛上客场2-3不敌西雅图海湾,提前出局,这也意味着杰拉德加入假期。日前,杰拉德接受英国媒体《442》杂志采访时透露,他打算履行完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后挂靴,最后目标是希望夺得美职联赛冠军。

  “我觉得这将是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当然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我真的意识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在明年出现。我当然希望球队走的更远,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在新赛季开始四个月后才来到球队,但我希望明年的体检会更高一点。美职联赛的客场非常艰难,因为旅途非常远,而且适应客队的草坪、海拔以及湿度都是我来之前未曾预料到的挑战,每一个客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次挑战。在主场,我们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因为我们本身实力不弱,而且踢的也很好,在这里我们赢球更多。”

  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回忆在美国踢球的几个月,“对于我们而言,希望明年进入前两名,避免像今年对阵西雅图海湾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防守变得更好,减少在定位球和传中球方面的防守失误。我相信教练阿里纳会在冬季的时候会研究防守,我们也相信能够把防守提高,如果每场比赛都丢两三球的话,那么你是很难取胜的。我相信这一切问题都会在冬天彻底解决。大家都清楚这家俱乐部,我们会尽力改善,继续完善阵容,我希望明年将是一支具有非常竞争力的球队。”

  尽管杰拉德为谈及目标,但还是暗示了要帮助洛杉矶银河队拿到季后赛冠军,这也是前利物浦队长最想获得的荣誉,在他长达17年的利物浦生涯里,唯一缺少的荣誉就是英超冠军,他曾三度接近,但最终都是获得亚军。而今,这一梦想只能在美国继续追逐。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77441.shtml report 1619 杰队表态明年或挂靴今年夏天,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告别安菲尔德,赴美踢球,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双方签订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合约期至明年年底。来到美国后,杰拉德仍然保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