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大战罗斯 湖人欲主场擒掘金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公牛(3-1)vs黄蜂(0-3)(08:00)

  在上一场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黄蜂以落后6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但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们前18次出手仅仅命中可怜的1球,最终92-94输给了老鹰队,此役过后,黄蜂队的战绩变为0胜3负。

  “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开局,不过这是漫长的一个赛季,我们有不少新队友。”林书豪说道。书豪此役替补出场9投2中拿到了7分,显然还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准,明日继续主场作战的书豪将会遭遇罗斯,这是他的另一次严峻考验,他需要提升自己的攻势来对罗斯施压,并能组织好球队的进攻,对球的保护上,林书豪也需要做得更好。

  反观公牛,球队在开季前4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仅仅正在客场输给了活塞。过去两场比赛罗斯场均可以获得33分钟的上场时间,在接受采访时罗斯曾表示非常喜欢如此多的表现机会,因为现在自己视野更好了,身体也恢复得不错。不过罗斯目前的状态却不尽人意,在不敌活塞的比赛中,罗斯13投4中,击败魔术的比赛中,他8投2中,在过去4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2.3%。

  “我会提升自己的状态,这就是关键,其他的事情都会随着状态变好而变好。”罗斯说道。“如果我看不到,我现在就没必要投更多的篮,我会注意对手的防守,我要么需要突破完成抛投,要么我就要把球传给队友。”影响到罗斯状态的很可能是他眼睛的情况,他现在仍然还没有恢复之前的视力。

  另外,在上一场与魔术的比赛中,道格-麦克德莫特表现抢眼,在上半场的10分18秒里就得到10分,整场比赛上场17分57秒,拿下12分。主帅霍伊博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其他球员能够在场上寻找这位二年级射手,在执行战术时,其他人也需要给他做更好地掩护。对阵黄蜂时,麦克德莫特同样需要变得更有侵略性,

  掘金(1-2)vs湖人(0-3)(11:30)

  湖人在上一场主场输给小牛后,开局遭遇3连败。在与小牛的比赛中,湖人最大落后达到18分,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6.5%,而三分球仍然很糟糕,34投仅10中。

  今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缺席了训练,理由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生气。

  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得到17.3分,但是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1.3%和20.7%。“我无法命中一个投篮。打得跟X一样。”科比在昨天赛后说道。那场比赛中,他15投仅3中。

  今天,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科比的投篮选择没有意见,而且他也不担心科比。“他将会变成我们熟悉的那个科比。”斯科特说道,“现在只打了三场比赛而已。”

  掘金新季前三场高开低走,大胜火箭之后连输两场,并且都是以大比分惨败,分别以78-95输给森林狼,93-117输给雷霆。穆迪埃近两场手感相当糟糕,加上钱德勒等人受伤,掘金进攻端大受影响,在过去输球的两场比赛中,掘金场均只有85.5分进账。

  步行者vs活塞(08:30)

  老鹰vs热火(08:30)

  魔术vs鹈鹕(09:00)

  猛龙vs小牛(09:30)

  灰熊vs国王(11: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79036.shtml report 1475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公牛(3-1)vs黄蜂(0-3)(08:00)在上一场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黄蜂以落后6分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