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回应“转让”传闻:不知情 正备战2016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泰达最后时刻艰难保级,也让所有的天津球迷如释重负。近日有媒体报道泰达面临着换壳的可能,一家重型车辆上市公司有望成为泰达新的东家,据《城市快报 》报道,泰达回应了相关新闻。

  泰达在回应中表明了3点态度:一、球队保级要感谢社会方方面面的关爱和支持,特别是要感谢在球队困难时刻,不离不弃的天津球迷;二、泰达控股欢迎有实力、经营规范、业内知名的企业一起合作,共同推动天津足球发展,但目前尚未有意向达成,一旦有确切消息,将通过主流媒体,在第一时间向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通报;三、泰达足球俱乐部已开始着手备战2016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79754.shtml report 824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泰达最后时刻艰难保级,也让所有的天津球迷如释重负。近日有媒体报道泰达面临着换壳的可能,一家重型车辆上市公司有望成为泰达新的东家,据《城市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