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后场表现抢眼 哈登37分劳森11助攻终显锋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队主场以110-105拿下赛季首胜,并终结了雷霆的连胜势头。哈登表现出色,全场得到37分5篮板3助攻,同时还有2个抢断和2个盖帽,表现十分全面。而新加盟的劳森也有14分11助攻4抢断的不俗表现。

  火箭队新赛季残酷的开局,让哈登和劳森这对后场组合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八卦媒体更是爆料在球队被热火逆转的比赛前一晚,两人结伴来到迈阿密的夜店狂欢,更是令不少人对这二位进行口诛笔伐。

  本场比赛前,哈登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22.2%和9.4%,其中三分球32投3中。而劳森呢,场均9分4板5助攻,命中率为28.6%,两人的表现完全令球迷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劳森很好地把队友融入到球队进攻中,全场仅出手10次,命中6球,最后一节得到7分4次助攻,成为球队第四节获胜的重要一环;而哈登这边,首节一开始就是为队友创造机会,自己在进攻端手感也不错,前三头全中,之后更是在第三节关键时刻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6-4攻击波将势头扭转。

  其实火箭真正的敌人是伤病,尤其是内线,从莫泰到琼斯再到霍华德。虽然霍华德今天表现尚可,得到16分8篮板,关键时刻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不过,有消息称霍华德会在背靠背比赛中轮休,这样一来,火箭的内线更加无人可用了。

  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就更得仰仗哈登和劳森了,只有他们俩打得好,延续今天的状态,再带动起其他球员来,火箭队才能等到球队最佳时刻的到来。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84329.shtml report 178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队主场以110-105拿下赛季首胜,并终结了雷霆的连胜势头。哈登表现出色,全场得到37分5篮板3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