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0+3+3汤普森砍14分 勇士主场50分狂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来孟菲斯灰熊队,两队曾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交手,勇士队4-2胜出。今天比赛中灰熊在首节给勇士制造小麻烦,在第三节当中库里爆发上演个人得分秀单节砍下21分,最终勇士119-69大胜灰熊,喜迎四连胜!

  勇士队中库里30分,16投10中包过4个三分球,还有3个篮板3次助攻3个抢断,格林11分9篮板8助攻,汤普森14分7篮板2助攻,埃泽利11分10篮板,伊安-克拉克15分。灰熊队中马克-加索尔13分9篮板3助攻,康利10分5助攻。

  库里本赛季前四场比赛共得148分(40分,25分,53分,30分),这是1991-1992赛季迈克尔-乔丹(156分)之后在开赛前四场总得分最高的球员。

  首节开场,库里和格林连中两个三分球,勇士队6-2领先。扎克-兰多夫在内线具备优势,两次中投得手。库里一个“2+1”之后,勇士继续保持领先。灰熊打得非常顽强,马克-加索尔打三分成功后,13-11比分反超。克雷-汤普森挺身而出连续投中两球拿下5分,勇士和灰熊打成13平。勇士再连得6分,以19-13拉开比分。灰熊队不甘示弱打出9-0还以颜色,22-19领先。勇士巴恩斯罚中两球,以21-22落后结束首节比赛。

  勇士替补阵容在第二节风生水起,一波6-0之后,勇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5-28。灰熊队在本节进攻效率低,前十分钟灰熊队得分只有9分。勇士格林和汤普森连得7分,42-29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库里打康利“2+1”成功,勇士45-31领先。汤普森连中两个三分球结束上半场,勇士53-34领先,上半场库里只有9分入账。

  第三节勇士攻势不减,库里跳投得分后,勇士57-36领先优势达到20分以上。灰熊队进攻依旧受到限制,只有小加索尔和康利仅有的两个得分点,全队半节只得到6分。库里又开始暴走,连得16分,勇士88-44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勇士93-49领先。库里本节独得21分,比灰熊队本节全队总得分15分还要高。

  最后一节垃圾时间双方派上替补,最终勇士队119-69大胜灰熊,取得开赛四连胜。

  双方首发:

  灰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托尼-阿伦、考特尼-李

  勇士: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费斯图斯-埃泽利、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93426.shtml report 220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来孟菲斯灰熊队,两队曾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交手,勇士队4-2胜出。今天比赛中灰熊在首节给勇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