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纪录:灰熊遭队史最大耻辱 库里神迹仅次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灰熊耻辱纪录

  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一向以防守出色著称的灰熊,却以69-119惨败给了对手。50分的分差,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悬殊的输球分差纪录。同时放眼整个NBA历史,单场输掉50分(或以上)的情况,也仅仅出现了34次。上一次,常规赛出现这样的惨剧,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1月14日,当时,小牛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狂胜对手53分。

  算上今天的比赛,新季两场最大比分输球的纪录,全部是由灰熊创造的。在揭幕战,灰熊面对骑士,76-106输了30分。

  另外,本场球,灰熊仅得到69分,这同样是赛季到目前为止,所有球队的单场最低得分。

  而放眼灰熊队史,他们之前最大的单场输分纪录,是在1995年11月9日创造的49分。当时的灰熊主场还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当时,灰熊是客场62-111输给了马刺。此外,上一次灰熊单场没得到到70分,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1月2号了。

  2.库里神迹延续

  对阵灰熊的比赛,库里轻松砍下30分。开季4场球下来,库里总共得到了148分,要知道在过去40年中,开季前四战,只有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曾经比库里的得分更多。

  库里在第三节独揽21分,这已经是他开季以来第三次单节得分20+了,而除了库里之外,联盟中只有开拓者的CJ-麦科勒姆做到过一次。

  此外,在库里的率领下,勇士过去4战,所向披靡取得全胜。4场球,他们总共赢了对手100分。这个数字,也创造了NBA的历史之最。之前的纪录,是1961-62赛季凯尔特人创造的99分。

  3.詹姆斯成最年轻25000分先生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客场107-100战胜76人。詹姆斯此役得到22分11助攻9篮板,并在第四节用一次空接暴扣,成功迈过生涯25000分的里程碑,同时超越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打出该成就最年轻的一位。另外,詹姆斯也成为了史上第20位得到至少25000分的球员,也是史上第7位在联盟征战不满13个赛季就完成这一成就之人。

  4.76人新希望

  尽管,76人今天在主场100-107不敌骑士,遭遇3连败。但是队内两名年轻人的发挥,却让人眼前一亮。奥卡福全场出战27分钟,21投11中得到24分3个篮板,这是他在过去3场比赛中第2次得分20+。要知道,在76人队史上,之前只有4名球员在生涯前3战中,2次得分20+,首当其中的就是传奇后卫艾弗森。如今,奥卡福已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另外,今年的落选新秀TJ-麦克康奈尔同样发挥出色,他替补上场23分钟,4投3中得到6分7个篮板12次助攻。在76人队史上,只有莫里斯-奇克斯曾在上场时间不足23分钟的情况下送出至少12次助攻。今天的比赛后,麦克康奈尔成为了队史第二人。

  5.字母哥强势

  雄鹿在客场103-96险胜篮网,迎来赛季首胜,“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砍下21分,连续第三场得分20+,而这也是字母哥生涯首次打出这样的表现。

  6.邓肯里程碑

  马刺队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94-84击败了尼克斯队。此役过后,马刺内线神塔蒂姆-邓肯已帮助球队获得了954场常规赛的胜利。由此,石佛也成为了在同一支球队获得常规赛胜场数最多的球员,超越了爵士传奇控卫斯托克顿(953场)。而在这项纪录上,排名3到5位的分别是卡尔-马龙(爵士,919场)、科比(湖人,823场)和德克-诺维茨基(小牛,816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98621.shtml report 273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灰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