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波什赞韦德传球出色 乔治称要控制情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贾巴里-帕克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罗斯称锡帅已是过去式

  根据ESPN的报道,近日公牛球员罗斯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前任主帅汤姆-锡伯杜已经是过去式,现在他专注于学习新主帅霍伊博格的进攻体系。“锡伯杜已经是过去式了,”罗斯这样说道。“我甚至都不想再提到他了,现在有了霍伊博格,这很棒,我们在互相学习当中,在进攻方面我学到了很多,看起来,每一天我都在变得更好,更加熟悉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体系,我喜爱这支球队的沟通方式,我们的沟通比以前更好了,我觉得这是件好事。在霍伊博格的体系中,他好像迫使我去以自然的方式打球,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和适应新教练的体系,我现在正努力的找到那种比赛的状态。”

  14榜眼本周四复出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雄鹿队官方宣布,球队2014年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已经获得医学认可,可以在本周四出战对阵76人队的比赛。早在今年1月份时,帕克左膝盖前交叉韧带不慎撕裂,之后便接受了手术,缺席了新秀赛季剩余的比赛。上赛季帕克在受伤前只打了2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3分5.5篮板和1.7助攻。而球队另一位球员恩尼斯在5月份接受了右肩修复手术,本周四将一起复出。上赛季恩尼斯共为雄鹿出场25次,场均可以贡献3.7分1.1篮板和2.2助攻。“周四他们能够复出,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杰森-基德这样说道。“他们为让自己恢复健康努力了很久,球队非常希望他们可以回归,能回来在雄鹿球迷面前打球一直都是他们的目标。”

  里弗斯大赞小乔丹

  根据《橘郡纪事报》的报道,近日接受采访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谈到了球队内线德安德鲁-乔丹,称小乔丹是最好的篮筐保护者。记者丹-沃克在推特上这样写道:“道格说他认为小乔丹可能是最好的篮筐保护者,等着鲁迪-戈贝尔转发这条推特吧。”值得一提的是爵士队的戈贝尔此前经常喜欢转发此类的推特。对于新赛季,里弗斯表示,“当你没能在主场赢得7场比赛后,你就会回头看看那些本该拿下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做的更好,我们已经延伸到了我们希望的防守位置上。”常规赛至今,小乔丹在场均29.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拿到9.7分15个篮板和5个盖帽。

  波什赞韦德传球出色

  根据《棕榈滩邮报》的报道,在此前热火大胜火箭的比赛中,韦德曾送出了8次助攻,“他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波什在谈到韦德的表现时这样说道。“他没有因此而获得足够的赞美,但他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传球。他这方面太优秀了,以至于会扰乱你的心智,因为你不知道他到底会在哪个方向传,有时候队友甚至都会吃到他的假动作,更别提对手的防守了。韦德的能力、体型以及他的无私,一旦让他找到节奏,你完全不知道他能够做到什么。”此外哈桑-怀特塞德也表达了自己对于韦德的赞美,“很多时候你会看到我很晚才跳起来,因为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把球传给我。”

  乔治自称要控制情绪

  此前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因为赛后炮轰裁判被联盟罚款,如今接受采访时,乔治称步行者应该停止再操心裁判因素。“我想我们必须做到只管上场打好比赛,打篮球,包括我自己也是,”乔治说道。“我想我们是太过于依赖裁判来帮我们渡过难关了。我们力求制造身体对抗,试图得到犯规哨,我想这让我们陷入了沮丧。”因为和裁判争论,乔治目前已经吃了两个技术犯规,“有一些裁判,觉得自己比比赛更大,要凌驾于比赛之上,他们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你永远别想表达自己的意见,你永远不知道正确的吹罚原因,我们不能干涉他们控制的这一领域。”乔治最后这样说道,同时还表示自己明白在跟裁判交流时应该有更好的方式。

  篮网明年欲追康利

  根据《孟菲斯商报》的报道,篮网有意在明年追逐灰熊队后卫迈克-康利。据悉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对康利特别有兴趣,值得一提的是霍林斯此前曾经是灰熊队的主教练,执教过康利多年,并且还曾带领球队打入过西部决赛。就市场来说,篮网所在的城市纽约,要比灰熊队的孟菲斯大很多,这可能会成为届时吸引康利的关键因素。篮网现在的处境并不好,他们明年的选秀权也早就给了凯尔特人,现在他们想要补强阵容只能靠自由市场。康利现在的薪水是5年4000万美元,上赛季一共出战70场比赛,在场均3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拿到15.8分3.0篮板5.4助攻以及1.27个抢断。

  詹皇谈76人重建

  根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的报道,近日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76人队现在的重建过程,并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每个人都喜欢即食麦片,但是重建确实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詹姆斯这样说道。过去两年,76人在选秀大会上连续两次获得了探花秀,并且分别选择了乔尔-恩比德和贾利尔-奥卡福这两名优秀的内线球员,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他们除了探花签之外,还拥有5个二轮选秀权。最近两个赛季76人队战绩糟糕,胜场数分别只有19场和18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98963.shtml report 2694 贾巴里-帕克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罗斯称锡帅已是过去式根据ESPN的报道,近日公牛球员罗斯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前任主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