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聘请林乐丰担任总经理 曾掌管大连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大连超越官方表示林乐丰担任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原文如下:

  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聘请林乐丰先生担任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原俱乐部总经理赵阳就任集团副董事长,兼管俱乐部及集团文化体育产业。

  据资料记载,林乐丰1972年进入辽宁青年队;1974年进入辽宁队,并担任队长,同年代表大连21中拿下了首届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1975年和迟尚斌、戚务生一起为辽宁队夺得全运会冠军;1977年进入国家队。1977年组建国家队时,由年维泗、张宏根、陈成达等组成的教练组全票通过林乐丰入队,而且他是入队第一人。在实现了自己的足球人生一大梦想后,1979年,林乐丰成为国足,率队向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发起冲击。1984年后,他到沈部做教练兼队员,两年后,31岁的林乐丰选择了退役,并选择到北京体育大学学习两年,主修高级教练课程。此后,以公派自费的方式远赴意大利那个足球环境一流的西方国家,以求开阔视野。

  90年代中期,林乐丰回国,先后在几家甲级球队中担任主教练和领队等职,2000年5月,正式走马上任,成为大连实德俱乐部第一副总经理。经过两年多的运作,实德俱乐部当年越走越畅,预计年赢利逼近5000万元,实德队连续夺得两届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99349.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11月3日,大连超越官方表示林乐丰担任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原文如下: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聘请林乐丰先生担任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